4.25和平上访的历史意义与全球退党大潮 ——写在4.25七周年暨全球退党人数突破一千万人之际

作者:作者:古道照颜色 发表:2006-04-25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5中南海事件与法轮功被中共镇压

1999 年4.25日,依据中国宪法所赋予的权利,约一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集体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希望中共政府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同时给予法轮功学员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以及合法出版法轮大法书籍的权利。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及高层官员与法轮功学员代表进行了会谈,法轮功学员们自始至终秩序井然。当问题得到基本解决后,学员们于当晚十一点半平静的离开,同时清理好了周围的环境,使这一因暴力事件而起的和平上访事件得到了合理解决。这就是震惊中外的“4.25中南海上访”事件。此事的妥善处理曾被国际传媒誉为开创“中国政府开明接受民众建议”,以及“中国民众素质提高”的先河。然而让世界舆论再次感到震惊的却是,仅仅事隔不到三个月,7月20日,中共政府一反刚刚说过的“炼功自由”的承诺,悍然向这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发动了一场暴力残酷、持续至今的群体灭绝镇压。

是什么让中共政权疯狂迫害这群手无寸铁并信仰“真、善、忍”普通群众?很多人认为是“4.25中南海上访”事件导致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但从现在陆续被揭露出来的黑幕来看,4.25日当夜,江泽民就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的领导写了一封信,在信中,江泽民指控4.25上访事件有“幕后”高手在“策划指挥”。(绝密,中办发电[1999]14.“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江泽民同志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领导同志的信》的通知”)。 6月7日,江泽民又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声称“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是1989年那场政治风波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事件。”该文件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绝密,中办发电[1999]30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江泽民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的通知”) 另据中共内部的高级官员们证实,在上述两份密件中,江泽民明确流露出对个人权力的过度保护心态,并在拿不出真凭实据的情况下确立了镇压的错误决策。

其实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打压,早在1996年就开始了,自从“光明日报”事件以后,中共政权就一直在有目地、有计划的实施其打压法轮功的政策。从禁止公开出版法轮大法的书籍到公安部私自扣押人大委员长乔石、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对法轮功的正面肯定批示,从1998年7月公安部一局内定法轮功为“邪教”,同时派出大量特务开始收集所谓证据,到动用基层公安部门强行驱散炼功群众、非法抄家,私闯民宅,没收属于个人的私有财产等违法乱纪行为。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打压不断升级,最后终于由警察殴打及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天津事件”引发了万名法轮功学员的“4.25”中南海和平上访。

2004.12月4.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第一次全面深刻的揭示了中共政权为什么会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进行残酷的灭绝镇压,也深刻的揭露了江泽民这个罪魁祸首是如何与中共相互利用来发动的这场邪恶迫害。

“当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是这场邪恶迫害的始作俑者和策划指挥者。江泽民充分利用了中国共产党的权力、地位、整人手段、运动机制而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这场历史罪恶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另一方面,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江泽民也根本就不可能发起和进行这场邪恶迫害。中国共产党,从它产生之日起就与正义和善良为敌,以镇压为手段,以迫害为能事,以一党统天下的思想控制为其统治基础;共产党出于其本性,惧怕真善忍,仇视法轮功,其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也是偶然中的必然。江泽民和中共在打击“真善忍”时,使假、恶、暴、毒、邪、腐败等乘机泛滥,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大地上普遍的道德沦陷,社会风气恶化,人人深受其害。”(《九评共产党》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4.25中南海和平上访的历史意义与全球退党大潮

作为一个标志性的历史事件,就4.25中南海上访最终和平解决的过程来讲,笔者认为他对中国乃至世界格局,对建设真正“民主、自由”中国的进程有着非同寻常的借鉴意义及广阔深远的历史影响。

1、和平是天意的“善解”,“4.25中南海上访”事件是一场中国平民百姓的道义胜利。

“4.25 中南海上访事件”的和平解决首先在于,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普通民众,理智、清醒、平和、坚定的在维护自己的信仰和权利,没有暴力、没有激进的口号,他们用他们表现出来的善良、真诚与容忍得到了政权当局的理解,通过他们打动人心的表现也展现出了“真、善、忍”的价值及带来的美好,并最终促成了事件的和平解决。“真、善、忍”是有神的信仰,也是人们应遵循的普世价值观,从今天法轮功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广泛传播的局面及已获得的数以千计的褒奖中我们可以看到,一群善良、平和、坚定的有正信的民众正是国家得以兴旺发达的道德基础,也是上天传达的意愿。而唯独中共政权发动的对法轮功的镇压从根本上违背了天意、丧失了民心,从而也完全失去了其继续执政的基础。

2、“4.25中南海上访事件”的和平解决在于政府内部对良知正义的坚持。

可以看到,中共政权在“4.25”事件的处理上始终存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也是贯穿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打压、镇压始终的。正义与邪恶的选择一念之差,其结果却是天壤之别,当邪恶占据了主流时,暴力杀戮与无耻流氓就开始粉墨登场,中共持续至今近七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也把其政府内部仅存的一点良知、道德消亡殆尽。4.25事件是中共政府全面败坏、妖魔化的一个分水岭。

3、全球退党大潮是和平解体中共的天意善举。退出中共,建设没有共产党的民主、自由的中国是历史发展的大势所趋。

对于今天的中国来说,任何妄图用改良的手段来挽救中共的幻想只能是加速其灭亡与更多民众的殉葬,而唯有彻底的从思想到形式上解体中共存在的一切邪恶因素才是中国复兴的根本、必由之路,而如何平稳的过渡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社会,全球退党大潮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这个契机首先在于,天灭中共,退党求生,既是天意的雷霆震怒,也是天意的慈悲救人。其次,在这个全球退党大潮的进程中,既是要淘汰一切丧失了良知与道义,丧失了正信的生命,也是要籍此为将来的民主、自由中国锻造出一批道德脊梁。大势所趋,也给所有的人提供了公平选择的机会。这个道义的主流有多强大,不仅取决于每一个人发自内心的道德觉醒,也取决于每个明白了真相的人的不懈努力,今天的一切都是在为明天奠基,明天的成就也必将从现在的付出中产生。

从1999年4.25日一万名普通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到2006年4.25日全球超过一千万人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中共的覆灭已指日可待,而创造这一和平进程人间奇迹的,正是源于“真、善、忍”那无穷无尽的力量,也正是那群用生命来捍卫“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们,为千秋万代的后世竖立了一道永不磨灭的道德丰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