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捣毁亚裔卖淫团伙两警官被逮捕

发表:2006-03-10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org纽约警方3月8日在法拉盛捣毁数个由中国人和韩国人经营的妓院,逮捕两名经营这些地下妓院的亚裔涉案者,并抓获了16名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妓女。此外,美国联邦调查部门和纽约执法部门还逮捕了两名负责该地区的警官,指控两人收受经营者的贿赂,接受性服务和免费饮料,并充当这些地下妓院的保护人。

纽约时报和美联社分别报导说,美国执法部门3月9日宣布,两名涉嫌卷入亚裔卖淫团伙的纽约警官,已于3月8日被逮捕,其罪名是收受妓院经营者的贿赂。两名被逮捕的警官是29岁的丹尼斯.金(Dennis Kim)和30岁的杰瑞.斯沃罗诺斯(Jerry Svoronos)。

与两名警察一同被逮捕的还有两名亚裔地下妓院经营者,两人已被指控在著名的亚裔居住区法拉盛经营数个地下妓院。联邦调查人员和纽约市执法人员在执行逮捕行动中,从这些妓院搜查出80多万美元现金,还抓获了16名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妓女,这些人可能违反了美国的移民法。

两名已被逮捕的警官,正等待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一个联邦法庭出庭,他们将被指控犯受贿罪。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可能面临被判入狱10年。纽约执法官员3月9日透露说,警方是在对这起亚裔卖淫团伙展开10个月的调查后,才于3月8日一举捣毁这个犯罪集团。两名亚裔妓院经营者曾向一名卧底探员贿赂了1.2万美元。

法庭文件显示,两名被逮捕的警官已向联邦调查人员和内政事务调查人员交待,两人在法拉盛地区执勤时,曾与妓女发生过性关系,并接受妓院老板所提供的免费饮料,来换取对妓院的保护,免遭警察的突袭。而平时,他们则对这些地下妓院“睁只眼闭只眼”,有时还甚至帮助这些妓院经营者打击其它同行竞争者。

纽约时报则用较长的篇幅介绍了这起警察参与的地下卖淫案件,称这是警察腐败的最古老的一种形式,接受人家的钱财,然后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美国联邦调查人员3月9日宣布,纽约警察局第109分局的两名警官因收受贿赂而被逮捕,而在他们管辖的地区,卖淫业却兴旺发展,一年就能从那些开着好车的嫖客那里收入 100多万美元。

在这些由普通住宅“改造”成的妓院内,有10多名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妓女,警方相信这些人都是支付了数千美元而进入美国。法庭文件显示,两名涉案的警官从妓院老板那里接受较少贿赂,其中一人承认曾接收过数百美元,另一名警官交待说,他在两个场所接受过打了回扣的性服务。两名警官在接受了妓院的好处后,并不仅仅是“睁只眼闭只眼”,而且还提供了更多的“帮助”。

纽约检察官指控说,两名警官在接收妓院经营者的好处后,还帮助人家关闭了该地区其它开妓院的竞争者,他们所做的就是通过这种非法关系所获得的信息,来让其它警察去关闭法拉盛的其它妓院,从而还获得了较好的声誉。

美国联邦调查局、纽约布鲁克林司法部门和美国移民局3月9日宣布,两名妓院经营者是37岁的韩裔吉娜.金(Gina Kim),37岁的华裔蔡吉和(Geeho Chae)。执法人员透露说,3月8日晚,调查人员突袭了吉娜.金位于法拉盛164街57-24号住宅,以及蔡吉和位于法拉盛罗斯福大街149-24号的住宅。在突袭蔡吉和的住宅时,调查人员从室内和几辆汽车中搜查出80多万现金,警方确信这些资金就是经营妓院的收入。

纽约时报说,此次在法拉盛安静的居住区所进行的逮捕和突袭行动,已给这个以华裔和韩裔为主要居住者的社区,但却被许多人称为兴旺的卖淫社区打开了一扇窗户。一名当地人介绍说,该地区的卖淫业早就存在了,而且每家妓院都有不同的传统、规矩和收费系统,他们收韩国嫖客的钱就要比中国客人多。

一名FBI特别探员说,这种皮肉交易当然是极为有利可图的。法庭文件显示,在一次被秘密录音的谈话中,吉娜.金告诉那名卧底探员,说她的妓院是2005年 5月18日开业的,当天就有20名客人,每人一次付200美元,一天就赚了4000美元。金老板说,她的妓院一开始设在法拉盛的162街,然后又搬到了 164街。

法庭文件显示,这名卧底探员曾与妓院老板在皇后区见面了17次,两人先后两次向其支付了6000美元,还另外支付他一笔钱,要他去捣毁其它的妓院。这名FBI特别探员估计,这有妓院在过去41周内,至少赚了110万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