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军“影子狙击手”千米杀人揭秘

发表:2006-02-15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拉克拉马迪市有一个神秘的美军“影子狙击手小组”,该小组成员个个都是神枪手,能够用步枪精确射杀1000米开外的敌手。由于在这么远的距离中,风速和子弹重力都将改变子弹的轨道,因此狙击手必须进行精确测算,要想击中目标,枪口不能瞄准敌人,必须瞄准敌人上方12英尺高的地方!

  1250米远一枪取命

  据报道,在伊拉克拉马迪市,记者采访到了这些神秘的美军“影子狙击手”。

  在一次美军和伊拉克武装分子的交火中,一名伊拉克武装分子站在拉马迪市一家医院的4楼窗户上,用冲锋枪打死了一名巡逻的美军士兵。尽管附近的“影子狙击手小组”距这名伊拉克武装分子有1250米远,但狙击小组领导人杰姆·吉里兰德仍然抬起他的 M24步枪,通过步枪望远镜瞄准了那名4楼上的伊拉克武装分子,在1250米远的距离中,风速和子弹重力都将对能否击中目标带来巨大的影响,要想击中这么远的敌人,狙击手的瞄准镜靶心不能对准敌人本身,必须对准敌人上方12英尺高的地方。

  杰姆只射出了一枪,那名伊拉克武装分子就立即胸部中弹,应声而倒。28岁的杰姆对记者说:“我相信这是7.62毫米口径步枪在伊拉克最远的射杀纪录。我只能看到他的腰部以上,我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机会,如果我一击不中,也许再也杀不死他。”

  “影子狙击手”枪法如神

  据悉,杰姆率领的“影子狙击手”小组共有10名神枪手,他们隶属于美军2/69特遣部队,是美军在拉马迪市对付伊拉克武装分子的秘密武器。现年28岁的杰姆来自美国阿拉巴马州双泉市,从5岁开始,他就学习用枪猎杀松鼠,后来开始猎鹿,如今又在伊拉克“猎”人。

  在不到5个月时间中,身为“影子狙击手”小组队长的杰姆已经杀了55名到65名伊拉克武装分子。不过,由于“杀人如麻”,“影子狙击手”们也承受着巨大心理压力。据狙击小组领导人杰姆·吉里兰德称,他的狙击手们都是在打着“交战规则”的擦边球,必须在电光闪电的一刹那决定瞄准镜中的人是武装分子,还是普通平民。杰姆说:“我们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如果射杀了一名在大街上行走的平民,我们将永远为此受到良心的折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