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卡 一条蓝丝带 让每个人都知道

发表:2006-03-08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我借用袁红冰先生话:

“将国家恐怖主义发挥到极致,让人生活在恐惧之中;用精致的谎言欺骗,使人生活在对极权专制法律制度的幻想之中──这是中共暴政存在的两大前提。

可是今天,在中国大陆,勇敢的人们正在进行一场注定要感动历史的运动,即《维权抗暴绝食接力运动》。这是一群具有狮心虎胆的中国人引发的伟大精神觉醒。这意味着,中国人民开始走出恐惧和谎言的沉重阴影,以良知与道德的名义,抗争暴政,维护人的尊严。

精神觉醒是辉煌命运的起点,而辉煌的命运应当有个性明确的象征。既然如此,就让我们用蓝丝带来象征《维权抗暴绝食接力运动》。

蓝色,是天空的色彩,是大海的色彩。海阔天空,正隐喻着自由。蓝色就象征着苦难的中国人心底里对自由的渴望和追求。风中飘荡的蓝色丝带,是中国人的自由之梦。”

请把这小小的卡片,细细的蓝丝带分发给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每个人,寄给你当地的市政府、省政府,和本国的政府首脑,让他们都知道,在那很多人都认为的、正在创造着经济奇迹的、东方古国正在发生着什么?!这样的奇迹是建立在一种以丧失人性、人类基本道德为代价的,许多国家的人们在享受着来自这东方古国的廉价产品时,却还不知道这廉价的根本原因是以人的尊严为代价的。

那就让我们告诉这世界上每个人真相吧!

请每位善良的人,伸出您的双手,不分种族、不分国度、为维护地球人本该有的自由与尊严,声援所有那些和平的、以良知与道德的名义,抗争暴政,维护人的尊严的勇士们。我愿声援支持每位为摆脱中共暴政,维护人性与道德、和信仰与自由的人,我愿我们的政府发出同样的声音!


加拿大维权绝食声援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