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几项数码新品

发表:2005-10-28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7日,索尼公司新推出Cybershot DSC-R1数码相机

以下提供日本几家电子大厂近期推出的数码新产品供读者参考。

佳能 IXY DIGITAL WIRELESS数码相机

佳能公司将于12月上旬推出内置无线LAN功能的数码相机“IXY DIGITAL WIRELESS”。该机采用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配有USB 2.0接口和SD卡存储等,外型尺寸是99×21.7×54.4mm,定价5万日圆(约435美元)。



佳能IXY Digital Wireless数码相机

索尼CyberShot DSC-R1重量级数码相机

索尼公司10月27日公布最新一款超重量级数码相机产品“CyberShot DSC-R1”。该机采用具有103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蔡司镜头,焦距为24-120mm(35mm),并有一触式自动对焦功能。CyberShot DSC-R1的另一大特点是,它采用多角度可旋转式LCD显示萤幕,可任意调整拍摄的角度,同时支持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和CF I/II,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CyberShot DSC-R1还具有超长的电池时间,可以连续拍摄500张照片,定价为12万日圆(约1,045 美元)。


索尼CyberShot DSC-R1数码相机

卡西欧 Exilim Card EX-S600数码相机

卡西欧公司10月26日在东京展示最新一款数码相机“EX-S600”。该机采用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镜头为等效焦距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增加了拍摄动画时的电子防手振功能,外形尺寸为90×16.1(最薄处13.7mm)×59mm、重量约115g。定价为5万日圆(约 435美元)。


卡西欧 Exilim Card EX-S600数码相机

使用东芝燃料电池(DMFC)手机

10月26日在东京举办的IT资讯电脑展(WPC EXPO)会场,东芝公司展示一款使用该公司生产的“直接甲醇燃料电池”(DMFC)手机,该手机尺寸为50 x 98 x 40mm。DMFC电池如姆指般大(宽2.2公分,长5.6公分,厚0.9公分),装满燃料时重8.5公克,一次注入2立方公分的甲醇之后,可提供长达20小时的100毫瓦特的电力。


使用东芝DMFC燃料的手机

三洋W32SA手机

日本KDDI公司10月24日推出最新手机W32SA。该手机是由三洋公司生产的支持3G网络WIN的新款机型,其配备了123万像素的CCD镜头,支持AF自动聚焦,且内置电视信号调制解调器,可接收普通电视信号并可将电视节目录制为视频片段保存在手机上,最多可以录制40分钟。其尺寸大小为50×103×28mm、重量129克。



三洋W32SA手机

夏普W-ZERO3智能手机

夏普10月20日在日本发布该公司第一款智能手机产品W-ZERO3。该机配置了3.7英寸ASV屏幕,分辨率可达640×480(VGA)像素。背面的摄像头为13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和WMV格式的视频。机身尺寸为70×130×26mm,重量220g,待机时间2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300分钟,预计在12月上旬上市,价格为50000日圆(约435美元)。


夏普W-ZERO3智能手机

NTT DoCoMo“3G FOMA ”第三代手机

NTT DoCoMo10月19日发布了第三代手机“3G FOMA” 902i系列的6种新机型,包括三菱电机的“D902i”、富士通的“F902i”、NEC的“N902i”、松下移动通信的“P902i”、夏普的“SH902i”和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的“SO902i”。这款手机内置318万像素相机模块和非接触型IC卡“FeliCa”,并配备了对讲(push-to-talk,PTT)服务支持功能,即在多个用户间可以像对讲机一样进行语音的收发。重量仅有102g。


NTT DoCoMo“3G FOMA ”第三代手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