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辆飞行汽车开售 时速560公里似战斗机(组图)

发表:2005-10-08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的豪华产品零售商妮梦-马科斯集团公司(Neiman Marcus Group Inc)宣称,全球第一辆飞行汽车开始出售。






据来自该公司的消息称,这辆节能性飞行汽车在空中飞行的最高时速可达350英里(约560多公里)。它还是一辆环保性汽车,它使用的燃料是不排放任何有害气体的酒精。 据称,这辆车的零售价约为350万美元,这还不包含送货费用。

从外形上看,这辆四座飞行汽车很像科幻电影中的星际战斗机。它能够垂直起降,加一加仑酒精可飞行21英里(约34公里)。据该公司负责人称,这辆车安全舒适、容易操作、其价位也比较合理。

目前,全世界只生产出了这样一辆飞行汽车。其开发商穆勒国际公司(Moller International)现已拟定出出售计划。妮梦-马科斯公司在广告宣传中声称,未来三年内他们只限量生产Skycar M400型飞行汽车,但对此车感兴趣的人们现在就可以购买它的模型送给亲友。另外,驾驶飞行汽车上路当然除需要遵守普通的交通规则外,还要得到航空部门的批准。

据生产商称,他们生产的飞行汽车用途非常广泛,可供商用,也可供军用。譬如,它在消防、边境巡逻、救援和急件投递方面都有着非常适合的用处。

以下是该飞行汽车的各项技术指标:

座位:4座;

最高时速:在7600米高度上为560公里/小时;

巡航速度:在7600米高度上为505公里/小时;

巡航速度:海面上为225公里/小时;

上升速度:最大上升速度为1530米/分钟;

载重量:750公斤;

净重:2400公斤;

最远飞行距离:750英里(约1200公里);

油耗量:约20英里/加仑(合8.5公里/升); 

最高高度:32000英尺(合9.6公里);

发动机功率:865马力;

规格(长、宽、高):21.5X8.5X7.5;

所需停车场面积:长、宽各11米;

150米高度上的噪音标准:65分贝;

配有救生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