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谈救孤义演 曝中共电话骚扰(图)

发表:2005-08-26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先生

相信去年6月欣赏过《大纪元时报》“纪元之声”音乐会的朋友对压轴出场的著名男高音关贵敏先生的歌声仍然记忆犹新。关先生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不得不多次加演曲目以答谢观众朋友的热情支持。

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是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在音乐界享有高音之王的美誉。专业人士对他的评价是:融西洋发声和民族唱法为一体,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音域宽广,音色甜美明亮,韵味纯厚,既能演唱难度较高的外国歌剧选曲,也能演唱中外民歌。关贵敏步入歌坛以来,曾演唱及录制歌曲上千首;1987年被评为全国听众所喜爱的歌唱演员之一;1989年参加第13届世界青年联欢节上获最高艺术成就奖。关贵敏的夫人邹晓群女士是中国电影乐团的著名花腔女高音。她 16岁就步入歌坛,曾先后师从山西大学艺术系邓映易教授和中国音乐学院魏鸣泉教授。她音质独特,音色甜美,是中国少有的花腔女高音歌唱家。

今年9月10日晚,达城的华人朋友将有幸再次聆听关先生及夫人令人难忘的歌声。作为营救法轮功孤儿慈善音乐会的重头戏,他们将飞抵达拉斯,以歌声表达对孤儿们的一片爱心。据了解,同为法轮功学员的关先生夫妇已经参加过多伦多、纽约等地举办的多场义演。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两位资深艺术家如此不辞辛劳地奔波呢?他们为营救法轮功孤儿付出这样巨大的努力到底是为什么呢?就这个问题,本报记者专门对关先生进行了电话采访。以下内容为根据关先生谈话整理。

说起为什么要参加营救法轮功孤儿慈善音乐会,关先生表示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现在法轮功在大陆可以说处在非常时期,遭到极其严重的迫害,而镇压的卑劣之处又在于中共将这种迫害转入地下,即表面上不做报导,但私下里绝不手软。当局对法轮功不讲任何法律程序,很多小孩子的父母因为炼功而被迫害致死,于是,他们成了孤儿,每天生活在不安、恐惧和周围不了解真相的人们的歧视中。我们有责任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有个安定的生活和受教育的机会。

关先生认为,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道德高尚的人,而现在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和对真、善、忍理念的打压,实质是对人类道德的破坏。如果人类失去道德将比豺狼还可怕,因为人是聪明的,是懂技术的,那么没有道德的人使用的手段就更加残忍。中共所奉行的就是假、恶、斗,但它也知道自己不好,所以它的迫害也是不敢公开的。那么揭露事实的真相,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它的本质,也就是对其恶行的一种抑制,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

关先生披露,“前一段时间我出去巡回演出,大概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不在家。等我回到家里时发现在我家电话的留言机上有这么一段中文留言,说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你们不要毒害孩子们了,我们这儿有些小孩接到的电话都是在讲‘九评共产党’;你们法轮功都是不真、不善、不忍,赶快脱离法轮功的组织吧,等等类似的话。这个留言是打到我家里的,我想大概是从中国大陆打来的。这明显是骚扰电话,诬蔑法轮功,又想干涉美国人的信仰自由。中共这种暗地里骚扰、迫害的手段是非常可笑的流氓手段。它为什么不公开站出来批评‘九评’呢?如果‘九评’讲的不是事实,那么就公开讨论、反驳嘛!为什么不把‘九评’的内容公开出来让大家看看哪?因为中共自己也知道,‘九评’讲的都是真实的,若将其公诸于世,它自己用谎言写成的历史也就大白于天下,所以它是最怕被曝光的,它所干的一切也都是见不得人的。”

关先生表示,其实中国的孩子从幼儿园、小学开始就受到了中共的毒害,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和人斗,很小的孩子就被强迫加入少先队,这是中共灭亡之前在拉垫背的。如果大陆的小孩也能听到“九评”,了解一下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退出中共的组织,对他们的未来才是最好的。

“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和迫害已经持续了六年多了,但我们所做的都是和平理性的抗争。”关贵敏接着说,“中共掌握着国家政权、军队、警察,就以为可以把法轮功打压下去,但是它想错了。目前,在78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关先生接着说,“只是现在还有不少人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不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所以我们希望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在让人们欣赏到传统高尚文化、艺术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迫害的严重性,同时也希望募集资金把那些失去父母和稳定生活的法轮功孤儿营救到美国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