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二十天

发表:2005-08-26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受到了,他就是真实的,神奇呀!太神奇了!从得到护身符到今天仅仅20天,信也好,不信也好,奇迹就在我身上确确实实发生了!我全身的高度水肿全消退了。现在,我又好好的活过来了,全身心的轻松那种久违的感觉真好!

重病几十年的我,无数次的想到死,就在上月份重病时,我曾经选择了放弃一切治疗,等死,这是多么不得已的选择。

在这十几年中,每年要花上二、三十万元的医药费,从2001年至今,医院已给我下达了五次病危通知书,我经常全身高度水肿,引发心衰,心脏骤停,只有靠透析、滤水(每隔一天一次,每次从血中抽出3.5公斤的水。)来缓解症状。在医学上,这种肾病是属于疑难病症,无法治愈。为了求生,我曾请了全国有名的大气功师为我发功,治疗了三天,他对我的病,也是束手无策。

我在求生无望的情况下,长期病重的折磨加上给家人带来的精神压力,特别是经济上的拖累,让我深深的陷入绝望。那种生不如死的感受,刻骨铭心。死,是唯一可以解脱的选择。

就在我绝望等死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缘,使我得到了一个法轮功的护身符,我看着上边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一遍的看不够,爱不释手。我被吸引着,被一种奇特的感觉冲洗着,头脑里清清亮亮的,心里的感觉极其恬静,病重身体感觉是轻松的。接着我开始慢慢的可以排尿了,高度水肿的状态好转了,只有十天下身的水肿全消下去了,接着我又读了一本《中国法轮功》,这是在法轮功被镇压了六年之后,我才第一次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我读了以后感觉特别的亲切,读起来就没够,而且一闭眼,就好象自己在天上,像是天国里的人,又是一个十天,我身上的水肿全部消下去了,体重减轻了十多斤。消肿后的皮肤是光光亮亮的,根本不像水肿过的,一点松皮也没有。神奇呀!太神奇了!从得到护身符到今天仅仅20天,信也好,不信也好,奇迹就在我身上确确实实发生了!全身的高度水肿全消退了,之后我又看了《转法轮》,听了李洪志老师讲法录音,更是喜欢听。

这决不是巧合,这是我用生命感受到的真实。

这决不是迷信,更不是象中共宣传的×教,这是拯救人类的宇宙大法,在我身上的体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