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政委上班载女人游泳 溺水无人救

发表:2005-08-22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省潜山县公安局政委鲍毛应周前上班时间驾驶警车,邀两名有夫之妇及其中一名7岁女孩去游泳,鲍期间遇溺,两妇下跪求村民相救,无人理睬,鲍及7岁女孩最终被淹死,此事在当地成热门话题。

据新安晚报和安徽商报报导,安徽潜山县公安局政委鲍毛应在景区一池塘里不明原因溺水身亡事件在全省引发强烈关注,18日,该县调查组公布了调查结果:公安局鲍政委是意外死亡,死于溺水。

对此当地政府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表示质疑。他认为,调查结果忽略了这样的事实:鲍毛应政委是在下午上班时间开着公车去游泳的,而与鲍政委同行的两名成年女子也身份不明。报导引述当地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政府的调查结果掩盖了事发时的具体经过和一些细节。

当事人刘闻讲述了事件经过:当天中午她到妹妹家吃饭。鲍政委打电话过来,邀请她和妹妹刘依同到九井河风景区游泳。到那后,起先她们四人都呆在池塘的浅水处。没多久,鲍政委提议教刘依游泳,便把她和刘闻先后带到了池塘对岸的石头上。当时当鲍背着刘依7岁的女儿杨红游到池塘中间时,两人突然一起向下沉去。眼看着鲍政委和孩子往下沉,却因距离太远,无法救助。

随后两姐妹跑去找人帮忙,当看到两个男村民往过走,刘依立即跑上前跪倒,央求他们前去救援。但两村民说不会游泳。刘闻在山下遇到的一个男子用手机帮她报了警。

据刘闻讲,返回时已经有很多村民围到池塘边,但没有人答应下池塘营救。20分钟后,鲍的尸体才被打捞上来。

据了解,事发地点水并不深。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说,事发地点水底有很多石头,鲍毛应是脚卡在石缝中,挣扎不出才导致身亡的。“当水快要排干时,鲍政委的身体是直的,眼睛睁圆向上,很惨。”知情者说。

事情发生后,当地人对鲍与刘家姊妹的关系议论纷纷,不少人更指当局掩盖鲍毛应上班开警车载女人去泳的事实。 潜山县公安局上下都慎重对待此事,调查结果暂不透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