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八卦新解 --- 数字的巧合

作者:作者:道奇博士 发表:2005-04-26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坤六段” 三个阴爻, 000 = 0,坤为地,地归零,不就是英语的 Ground Zero

“干三连” 三个阳爻, 111 = 7,干为天,刚好像宗教讲的神用七天创造了天地。(111是电脑二进位的表述法,4 + 2 + 1 = 7 也。)

“震仰盂” 两个阴爻一个阳爻,001 = 1, 震为雷,真是“一雷震百灾”。

“艮覆碗”一个阳爻两个阴爻,100=4,艮为山,“山”字古语和阴宅有关,谐音就成了四,数字恰好对应。

“坎中满” 010 = 2, 坎为水,台湾中部不是有个地名叫“二水”的,其来有自啊。

“离中虚”101=5,离为火,午火也就是五火,台北地标一O一火红,其主事者为女性,符合离中虚的卦象,不知是否有五位事业董事?

“兑上缺 ” 011 = 3, 兑为泽,水乡泽国,三点水,数字上没错,说得过去。

“巽下断”110=6,“巽”字从二“己”跟“共”,巽为风,中共的整风、黑风、利用一言堂文宣统战或打击异己,刚好它有6千万党员、六四血债、610邪恶办公室迫害法轮功,预言书圣经《启示录》里提到的邪灵恶兽666,中文正体“陆陆陆”,就是指大陆的中共。同好盛雄先生近日间一篇大作:“易元会运”中的中国国运 ( http://www.epochtimes. com/gb/5/3/22/n860984.htm ) ,有更精辟独到的见解。

这篇大作中讲:世事就是那么的巧合。在“皇极经世”的系统中,共产党崛起和当政的一个甲子受之以巽卦,“巽”从“共”(产党)!巽卦的一甲子后接以鼎卦的另一甲子。鼎卦指述共产党灭亡的过程,而鼎卦为巽下离上,内卦仍然摆脱不了一个从“共”(产党)的巽卦,虽然今日的共产党已经日暮西山。共产党明显地过不了鼎卦的三爻!(2004 -2013年)

更绝妙的是古今中外很多预言,都预言到了2005年中共走向没落,预言到了人类将面临的大灾难、大瘟疫。近期很多的科学报道,像俄罗斯的科学家研究发现全球大流感距离爆发只有一步之遥,现在的禽流感应该就是全球大流感的开端;而且国外科学家研究发现,到2012年地球和太阳的磁极会同时逆转,这和玛雅预言1992 年到2012年是地球的净化期,到2012年地球磁极逆转非常吻合。现在天王星离地球的距离近了三分之一,而天王星有四个磁极,引力非常大,可以把地球上的陆地板块吸离原来的位置,造成地震和海啸,在占星学上把它视为灾难和变迁的象征。只有到了2012年,天王星运行轨道远离地球的时候,这些灾难影响才能过去。所以说这些预言也都不是空穴来风,也都惊人的相似于像针对中共灭亡的预言。

虽然我们不执着于数字、时间、年代,但对这些术数上甚至科技上颇有根据的论述可不能掉以轻心。看到台湾企业界和一些政客的“中共热”,真令人叹惜。商人重利轻别离,可是短视了些,赔本的生意,为了赌一把还有人做!至于政党急病乱投医,数典忘祖,脱离老蒋、小蒋的反共意识形态,如果害人害己,惹祸上身、得不偿失,到时真的不幸成了历史罪人,可能也是宿命定数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