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黑幕:孝敬大哥小姐作陪 洗桑拿男女同乐(图)

发表:2005-04-10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球员“泡吧”有着悠久的“光荣传统”,从98年辽小虎大闹成都酒吧到前两年的国奥四少泡吧,类似的种种丑闻一直都源源不断。至于为什么球员都对“泡吧”一网情深,到酒吧里干什么,始终都是一个未解的谜。

  据圈内人士介绍,球员“泡吧”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项,便是借机与主教练或队里的“大姥”搞好关系。因为。主力不主力,这是一个队员进入一队后必须面对的与经济收入纠缠的问题。显然,一些教练并不是收了些进门费就收手了的,他们也考虑到队员的这个问题。这样也可以催生出一个问题,当一个主力当定了,他意思意思一下是不是应该的呢?而又有几个想当主力的人能够抵挡住这种要求呢?最终的结果是不是人人非要有些公关才能当稳像摇钱树一样的主力呢?





进一队意味着“公关费”成倍蹿升!想当主力首先得给管事的“喂饱”,差一点你就得靠边站。有没有清廉一点的教练呢?“当然有,但怎么都得意思意思”,多少钱才能“意思”一把呢?“一晚两万!”某球员透露道。

  北方某队球员对现任主教练以“大哥”尊称,该教练据说还算仁义,不算太黑,但获益球员知恩图报,“隔三差五”就“孝敬”大哥一回。比方说今天约定晚上潇洒一把,经教练“大哥”点头同意后,下午的训练就自然减量,有时也就跑跑圈敷衍了事。待到华灯初上,一些球员便簇拥大哥到某事前定好的饭店先打一顿丰盛的“牙祭”,但这还仅仅是开始,酒足饭饱后,众人又找到一酒吧开怀痛饮,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有小姐陪喝陪唱,一次喝掉一两百瓶扎啤简直就是“毛毛雨”,当然最关键的是下一步,喝到玄天二地“利令智昏”时,就该到桑拿洗浴中心一饱“艳福”了……这样折腾一夜,“一条龙服务”下来消耗万把块钱如同儿戏。据某老记者回忆,一次夜里他突然被某要好球员叫到市内一酒吧,一进门就傻了,只见屋里一帮教练、球员喷云吐雾,满地狼藉,酒瓶子扔得满地都是,一人怀里抱个小姐,大家一见记者来了都紧张起来,后来该球员解释说是自己人,一些人才多少放松些,但事后还是被人指责“扫了兴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