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豪宅大观园(组图)

发表:2005-04-05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布斯》中国豪宅大观园



上海檀宫1000万美元 位于上海市中心,高达千万美元的H型枫丹白露别墅是一栋黄色外墙的三层法国宫延式建筑,有一个约1800平方米的私家花园




北京 玫瑰园4.3750万元,玫瑰园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馨香带刺,一直就是新闻不断,几年前在媒体的炒作下,玫瑰园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充满故事的“烂摊子”。而是非人物刘晓庆入住玫瑰园又给玫瑰园蒙上了更多的神秘色彩。但就因为这些并非提高玫瑰园美誉度的新闻使得玫瑰园名声在外,无形中给开发商省里了好大一笔的广告费。面对现在玫瑰园的炙手可热,当初的退出者一定直拍大腿:当初怎么就不能忍一忍,拱手把这块肥肉让人!




重庆 翡翠湖3000万元,位于湖中央岛屿上的独立别墅营造了一个绝无仅有的私空间,占地4000平方米的岛屿上唯你独尊,建有私人码头,这栋1300平方米的两层别墅,其内部设施会完全依据买主的要求来度身定做。此处房产确是国内较为罕见的超级豪宅之一。




苏州 碧瀛谷3000万元,开价3000万元的别墅,建于烟波浩渺的太湖边。这栋别墅的建筑面积为1200平方米,建有室内游泳池以及健身房等设施,加上超大面积的私家花园,整处房产占地约4800平方米。




深圳 半山别墅2200万元 半山别墅群里有一栋三面朝海,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豪华别墅创下深圳豪宅市场的最高价2200万元。




北京 紫玉山庄2069万元,别墅群内售价达2069万元的庄园正位于6万平方米草坪中央的大型人工湖边,这栋三层独立别墅的建筑面积约946平方米,外带一个约300平方米的花园。“明星云集”是紫玉山庄的一大亮点。张国立和他的的老搭档张铁林,都住在紫玉山庄。凭借在娱乐圈多年的摸爬滚打,“康熙王”张国立和“乾隆爷”张铁林住紫玉山庄倒是名副其实。现在“黄金铁三角”大有扫遍东南亚影视圈之势,真正是老而弥坚,姜是老的辣,酒是陈的香。是否借了紫玉山庄之贵名?所谓大红大紫是也!




杭州 九溪玫瑰园1000多万元,东区别墅群正对钱塘江,毗邻西湖风景区,其中最贵的当数建筑面积达400平方米附带1000平方米私家花园的一套别墅,因其优越的地势能以最佳视角一览钱塘江的潮起潮落,售价达1000多万元。




成都 草堂之春850万元 29幢地中海式独立别墅的门前蜿蜒流淌着一条经年的浣花溪。其中的一栋独立型别墅创下了成都目前最高的豪宅成交价---850万。这幢别墅大约1700平方米,包括700多平方米的别墅和900多平方米的私家花园。




成都 草堂之春850万元,29幢地中海式独立别墅的门前蜿蜒流淌着一条经年的浣花溪。其中的一栋独立型别墅创下了成都目前最高的豪宅成交价---850万。这幢别墅大约1700平方米,包括700多平方米的别墅和900多平方米的私家花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