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丑恶:深圳街头妓女公然拉客写真(组图)

发表:2005-04-21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是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城市,不同习俗、不同语言、不同民族、不同省份,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那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生存的土壤。身处深圳,也就身处了中国

  在深圳,占绝大数人的不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甚至不是广东人,而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外省人。据说,单在深圳宝安一个区的湖南人、四川人甚至比所有在深圳的广东人加起来多。另外,深圳还是全国最多少数民族的城市,深圳是全国第二座汇聚 56个民族的城市。在深圳,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深圳是全国各族人民的特区”,她包容了所有中华民族。
  
  深圳包容性强,特别能接受新生事物,不同的色彩,不同的梦想,各种新的思想,各种新的创意,深圳从不拒绝真正的人才,深圳包容了多少外来的打工者,可以说,深圳是全中国最多外来工的城市。在深圳,不管你文凭有多高,也不管你是男还是女,你没有能力就下,有能力你就上。因为这是一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它没有性别歧视,观念开放多元,因此在这里发展不会遭遇太多的“人为鸿沟”。深圳作为中国一个对外开放的窗口,以其包容性强、薪酬水平高、就业机会多等众多优势,吸引各地人才源源不断地涌入。

  深圳确实有着其独特的城市风格,连妓女都可以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拉客。深圳的警察哪去了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