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20省市声援纽约百万退党大游行

发表:2005-04-21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引发史无前例的退党大潮,纽约“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自由民主大游行”引发全球共振。中国大陆各省市知名民主人士、维权人士纷纷接受大纪元采访,公开发表声党(团队)声明,积极支持和声援纽约的大游行活动,代表20个省市的民主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声援纽约百万退党大游行。被采访地区与姓名如下:

上海(李国涛)、重庆(许万平)、安徽(沈良庆)、内蒙 (丁贵雄)、新疆(冯建新)、湖北(刘飞跃)、甘肃(王凤山)、宁夏(陈晓昶)、广西(东海一枭、黎小龙、薛振标)、贵州(曾宁)、四川(张明、黄晓敏)、吉林(冷万宝)、辽宁(王文江)和黑龙江(全力)、陕西(林牧、郑保和)、广东(黄志伟)、江西(徐高金)、河北(郭起真)、山东(车宏年)、江苏 (杨天水)、北京(赵昕、胡佳)、河南(王冰)、浙江(陈树庆)。

其中20位人士代表当地所有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纽约的百万退党活动。

曾宁先生: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也请代把我们的呼声表达出来。我代表贵州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纽约百万人退党的民主游行集会活动。中国社会形式的演变和发展已经到了海内外的有识之士共同发出强烈的声音来声援中国大陆的退党浪潮的时候,到了来尽快地促成中国大陆的民主化进程的时候,这个时刻已经到来了!我们希望海内外的广大的民众、民间的力量积极地不失时机地抓住目前的有利的条件,尽可能地促成中国大陆社会转变的早日成熟和到来。

许万平先生: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非常有意义。我代表重庆的民运朋友,声援纽约的这次游行集会活动,坚决支持这个活动,到时我们也可以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地呼应、响应。我们坚决支持这次活动,积极声援这次活动,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能够唤醒全世界,包括中国民众的觉醒,为早日实现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法制而共同努力。

李国涛先生:我代表我们上海的民运朋友及关心中国民主进程的朋友们,声援百万人退党,坚决支持纽约的大游行,我们预祝大游行圆满成功,我相信,我们的这次大游行必定会得到国际友人、国际社会民主世界的强力支持,也必定能够得到海外爱国侨胞,以及海外一切关心和支持中国走向民主化的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我们衷心预祝游行圆满成功。

沈良庆先生:我原意代表安徽的民主民运朋友们声援百万人退党以及纽约的大游行活动。共产党已经是法西斯似的寡头主义,一个利益集团。它的指导思想和意识形态,跟自由世界的意识形态是根本对立的,另一方面,他的寡头主义的利益也导致了他走向法西斯化,它跟追求自由民主的思想是根本对立的,所以退党是非常必要的,即便不是党员,从意识形态上退出,也是很好的。

林牧先生代表陕西的民主人士、维权人士支持纽约自由民主大游行活动。纽约的这次活动很好!我祝贺这次活动举办成功!规模越来越大,效果越来越好!这是一次支持中国自由民主的活动,是一次倡导良知、唤醒人性、使精神和道德复苏的正义之举!

东海一枭、黎小龙、薛振标代表广西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百万人退党、声援纽约的大游行活动。

王凤山先生代表甘肃所有从事民主、民运、工运活动的朋友们声援百万人退党,全力支持纽约的大游行活动。

刘飞跃先生代表湖北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百万人退党,全力支持纽约的大游行活动。

丁贵雄先生代表内蒙的民主人士、民主党员声援百万人退党,支持纽约的大游行活动。他说,很赞成有良知的中国人和共产党党内的人士退党。

陈晓昶先生代表宁夏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百万人退党,支持纽约的大游行活动。他祝愿这次活动可以掀起退党高潮,使得更多的人士参与进来,脱离中共,促成中国的民主早日实现。在退党大潮中,前面的比较难,后来越来越容易,大家要互相鼓舞、协作。

冯建新先生代表新疆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百万人退党,支持纽约的大游行活动。他说:我们衷心地祝愿这次活动能够唤醒中国民众的民主自由人权意识,从自己做起,国内国外联合起来,脱离中共,走上自由民主之途,希望国内国外有更多的朋友通过互动勇敢地站出来,与中共决裂,从事中国自由民主的事业。

张明先生和黄晓敏先生代表四川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百万人退党,支持纽约的大游行活动。

张明先生:我们非常支持支持这个活动!对这个活动表示全心全意的支持!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唤醒更多的人认识到共产党的本性,让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人类、我们的灵魂都得到拯救。希望国内国外互相呼应,多搞这样的活动,而且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这个活动,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这样的活动中,祝愿我们的事业早日成功!

黄晓敏:我对这个活动表示坚决的支持和响应。

冷万宝先生代表吉林的民主民运人士支持纽约大游行:对纽约的这次大游行活动,我们责无旁贷的表示全力支持!这次活动能够促使中国早日走上民主化道路,每个有正义感和良知的人都应该支持这个活动。共产党的罪行磬竹难书,我们都应该抛弃它,脱离它。

王文江先生代表辽宁的民主民运人士支持纽约大游行:关于退党的活动,我们表示全力支持。共产党和人民的利益背道而驰,我们有责任、有权利选择退出。我认为:有识之士、有民主理念、有良知的人,都应该在这个历史时刻勇敢地做出自己的选择,毫无疑问的当机立断的退出。拒绝共产党,抛弃共产党!

全力先生代表黑龙江的民主民运人士支持纽约大游行:我们对纽约的这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黄志伟(广东)、徐高金(江西)、郭起真(河北)、车宏年(山东)、杨天水(江苏) 分别代表当地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纽约百万人退党大游行。他们预祝纽约的活动开办成功!他们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表示全力支持!

赵昕先生代表中国大陆89一代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纽约的自由民主大游行集会活动,他表示国内的朋友们会积极地支持和呼应这个活动的召开,他祝这次活动成功,在全世界更大范围内唤醒更多的人来积极地传播真相,唤醒人们的正义和良知,促进中国社会的进步。

胡佳先生:我代表民间团体人士、民间公益组织的人士声援纽约的活动。我们首先向海外的这些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很感激海外的这些朋友,自己已在海外自由的社会,但还在想着我们这个苦难深重的国家,还在想着千千万万被压制、被奴役的中国老百姓。我们祝贺纽约大游行集会活动开办得成功!我们相信海外朋友在大洋彼岸点燃的火苗一定会引发更多、更强烈的火焰。

(大纪元记者辛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