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重新洗牌 好莱坞评新黄金情侣(组图)

发表:2005-04-26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布拉德-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童话婚姻成为历史,好莱坞的媒体又开始寻找新的金童玉女,来取代皮特夫妇曾经的典范形象。不过,黄金情侣要承受的各方面压力可不小,弄不好到后来是劳燕分飞,皮特夫妇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让我们一同检阅以下9对备受关注的情侣,看哪一对的爱情婚姻最能经得起媒体的“特别关注”:

  1、杰西卡-辛普森和尼克-拉基

  1998 年,流行女歌手杰西卡-辛普森与丈夫、前“98度”合唱团成员尼克-拉基初次相见就坠入爱河,杰西卡-辛普森后来回忆说:“当时我的眼睛离不开他的嘴巴,我心想如果我能和他接吻该是多好的感觉啊!”。结婚三年来,这对金童玉女相敬如傧。现年24岁的杰西卡-辛普森评价丈夫是个“有性格和有荣誉感的男人”,而现年31岁的拉基对年轻貌美的妻子也是不吝赞美之词,称赞她“不仅有内涵,头脑聪明,而且身材完美”。在《US》杂志年度“黄金明星情侣”评选中,杰西卡-辛普森与丈夫拔得头筹,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好莱坞黄金夫妇。
  2、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





在迈阿密、曼哈顿、洛杉矶等处都有自己的房产的詹妮弗-洛佩兹与第三任丈夫马克-安东尼是聚少离多。随着时间的过去,人们对她与小本的那段恋情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关注了,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这对夫妻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时候也不再遮遮掩掩了,总是一副夫妻情深的样子。他们的一位朋友透露说:“马克和詹妮弗之间互相尊敬、互相爱慕、互相支持,他们给人的印象也非常深刻。”

  3、布兰妮和凯文





过去的一年对布兰妮来说是疯狂的一年,她在一年内两次结婚,而她马上又要当妈了。不过,布兰妮非常喜欢这种快节奏的生活。对于新婚的老公凯文-弗德林,她表示非常满意:“我吻过了许多只青蛙,终于找到了我的王子。我想我已经找到了真正的幸福。”但是,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的婚姻,有关他们婚后生活不谐的报道不时见诸报端,更多的人是在观望他们何时散伙。

  4、库奇和黛咪-摩尔





现年27岁的阿什顿-库奇在说到42岁的姐姐情人黛咪-摩尔时表示:“我喜欢和她在一起,是她让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男人。我们志同道合。”他们都信仰喀巴教,并且对黛咪与前夫所生的三个女儿喜爱有加。他们在一起两年了,虽然期间压力很大,但是不少人相信他们会奉子成婚,俩人堪称好莱坞最铁杆的一对姐弟恋。

  5、西尔和海蒂

  当英国歌手西尔向德国名模海蒂求婚时几乎没费什么周折,当时他们正在惠斯勒的一个海拔14000英尺的圆顶建筑上度假,海蒂立马答应了西尔的求婚。俩人去年开始约会,今年就奉子成婚了,他们的孩子将在今年秋天出生。





6、佩内洛普和马修-麦康纳




他们的罗曼史始于一年前在摩洛哥拍摄影片《撒哈拉》时日久生情。马修在谈到西班牙美女克鲁兹时情不自禁地说:“你没法不被她吸引。”而克鲁兹则表示自己喜欢马修随意的性格,“他是个听话的家伙”。甚至克鲁兹的好朋友萨尔马-海耶克也承认他们的性格兼容,是天生的一对,“他们在一起非常幸福”。瞧,没有汤姆-克鲁斯,佩内洛普一样活得有滋有味。

  7、裘德-洛和西耶那-米勒





自从和地球上最性感的男人裘德-洛订婚以后,西耶那-米勒经常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在谈到未婚夫时,现年23岁的米勒是一脸灿烂:“有时我真的不能相信他是多么地英俊。”不过,他们之间不只是相互爱慕的关系,米勒对裘德-洛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孩子非常宠爱。

  8、迪亚兹和贾斯汀

  虽然已经拍拖了两年时间了,但是迪亚兹和贾斯汀还是过着未婚同居的生活。媒体盛传他们不久将会步入婚姻的教堂,但是双方的经纪人都否认了这种说法。不过,他们被曝在太平洋海崖共同购置了一栋价值1300万美元的豪宅,这可能是俩人准备结婚的强烈讯号
  
  9、莱昂纳多和吉赛尔





在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中,莱昂纳多和吉赛尔-班臣共同经历了彼此事业上的起起落落(2002年俩人有过短暂的分手)。但是这位性感的超级名模和这位获奥斯卡提名的男演员却总是在背后相互支持,今年莱昂纳多再度失意于奥斯卡奖项的时候,吉赛尔忍不住为他鸣不平。她称绯闻不断的莱昂纳多是个“有着宽阔胸襟的好人,他仍然对我最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