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经纪爆料:贾静雯是撒谎精,吴宗宪是人贩子(组图)

发表:2005-04-19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种人,不是明星,却掌握着明星的命运,这就是明星经纪人。记者昨日(4月18日)致电身在上海为自己新书作宣传的台湾资深经纪人AMY,她曾是林心如、贾静雯、陈柏霖等诸多艺人的经纪人。她向记者爆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猛料---吴宗宪是个大“人贩子”,贾静雯是个“撒谎精”。

  “人贩”吴宗宪很招人厌

  AMY曾和吴宗宪共事多年,同为台湾知名的经纪人,私下关系却相当差,甚至老死不相往来。昨日凌晨吴宗宪被不明人士袭击,AMY说,昨日有不少台湾记者给她打电话,询问这件事情是不是她干的,AMY开玩笑地说:“我才不会理他呢,我也没有那么无聊,这种人人品太差,嘴巴又贱,树敌很多。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是被谁打的。”

  谈到吴宗宪,这个曾经和AMY一起共事过的艺人,AMY的语气显得非常仇恨:“这个人人品有问题!”AMY回忆过年的时候在台湾见到吴宗宪时,作为女人的她还是很大方和宪哥打招呼,但是吴宗宪居然理也不理掉头就走。“他做艺人还可以,但是作为一个家族的老大实在太自私了!”AMY透露,吴宗宪只要钱,根本不顾自己艺人的感受,只会利用他们赚钱,然后见到他们价值升了就把他们“卖掉”,周杰伦就是最典型例子。“这和人贩子有什么区别!”最后AMY还下了狠话:“我做乞丐,也不会把旗下艺人卖掉!”





曾为“撒谎精”贾静雯向人下跪

  目前《至尊红颜》正在内地热播,武则天的扮演者贾静雯“火”得一塌糊涂。AMY告诉记者,她曾经带过林熙蕾等不少艺人,但只有一个人却是让她最伤心的,那就是即将为人母的贾静雯,她曾经为贾静雯向别人下过跪,但就是这样,贾静雯仍然忘恩负义。说起贾静雯,AMY仍然显得非常激动。她告诉记者,她一手捧红了贾静雯,但她发现贾静雯太爱撒谎了,每次都为了拼命向上爬不断撒谎。“贾静雯自大自私,把自己看得很高,脾气又很臭,以为自己十分了不起,所以与媒体关系十分紧张。我用了一年时间,甚至下跪求别人不要爆出她的负面关系,才帮她把关系摆平。”AMY告诉记者,贾静雯离开她后,她本来并不觉得什么,但贾静雯却公开说是经纪公司太黑心。既然都已经离开了,还要说谎,实在让人不能接受。AMY 说,两人关系闹僵后,贾静雯还在媒体上说她已向AMY道过歉,其实贾静雯根本没有道过歉,她仍然在撒谎。





林心如是件“艺术品”

  谈起林心如,AMY用了“艺术品”来形容林心如。她告诉记者,林心如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为人非常诚恳,就算成了明星仍然很谦和。她一手把林心如捧红,

  但林心如一直没有变过,其私下人品以及和媒体的关系都相当好。能带出这样的艺人也让AMY非常骄傲,她说看着林心如第一次站在台上拿奖,自己都会觉得非常骄傲。“我觉得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不应该只是工作关系,也应该是亲人的关系,就像王菲和陈家锳一样。”





AMY以前也是刘雪华和刘德凯的经纪人,对于两人曾经的爱情,AMY相当感慨,她说两人在演琼瑶剧最红的时候恋爱了,这是当时在台湾最大的新闻,而在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两人却分手了,这只能说是两人的缘分尽了。

  李亚鹏将转投其门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AMY还向记者透露,她很可能将成为李亚鹏的经纪人,双方现在正在就合同细则进行洽谈。对于李亚鹏和王菲的婚事,AMY并不关心,她说自己并不清楚。对于李亚鹏的外形和演技,AMY非常有信心,她认为李亚鹏有成为国际巨星的潜质,如果她成为李亚鹏的经纪人,她绝对会把李亚鹏往国际巨星的地位上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