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去三千烦恼丝,光头美女大点兵(组图)

发表:2005-03-30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头的宁静依然很漂亮




宁静青春造型亮相 新生短发被疑是假发。娱乐圈里却偏就有几位这样的女人,出人意料地剪去了自己的一头秀发,让人跌碎一地眼镜,而落发的原因,也颇值得玩味…




特立独行型 莫文蔚: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karen那一头海藻般卷曲柔顺的秀发,殊不知许多年前,她也曾经剃过光头。当时同样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多数人都认为是因为与周星驰情变,所以莫文蔚“挥剑斩青丝(情思)”。就在传闻甚嚣尘上的时候,她笑嘻嘻地站出来,给了一个让大家啼笑皆非的答案:因为染发太多导致发质变差,所以剃了重新留。是我们想太多了吧,好多事情原就这么简简单单。




如释重负型 谢雨欣:“爱情天使”谢雨欣日前突然以光头形象亮相,着实惊呆了所有的人。原本一直在维护自己玉女形象的她,怎么会突然玩起了叛逆呢?来自谢雨欣所在公司新田地的说法谢雨欣做累了玉女,想寻求新的突破。照谢雨欣的话说,也不能永远玉女、永远青春偶像下去吧?与其一味迎合市场,还不如先解放了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削发在她看来不是叛逆,不是搞怪,更不是生活由此而变得灰色,它只是一个净化心灵的过程,一个历练境界的过程。此番落发,如释重负的她是彻底从 “头”做起,重新树立自己的演艺形象,把所有的烦恼和不好的东西都彻底丢掉。“当长发落地时,心里感觉很平静,好像生命中迟早有这么一天,我很轻松,很快乐。”谢雨欣说得很平和,语气中并没有丝毫留恋。




为艺术牺牲型 陈丽峰饰:为了出演《笑傲江湖》中冰清玉洁的仪琳,义无反顾地剪掉了自己那一头飘逸的秀发。虽然有许多人质疑剧组这样做是否有点小题大做,可是剧集播出后收到的好评。




茅威涛: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女士与浙江越剧团合作新编越剧《孔乙己》时,也剃了个大光头。起初,她还有很多顾虑,因为她以往演的大多是才子佳人的文人戏,形象上清新俊逸,要落发演绎孔乙己这样一个迂腐穷酸、死要面子的老儒生,不知道观众能否接受。事实证明她的担心是多余的,各地演出场场爆满,这让她感到十分欣慰,心中那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皈依佛门型 李娜:以高亢独特的嗓音唱红了《青藏高原》、《嫂子颂》等歌曲的知名歌手李娜,几年前突然在五台山削发出家,潜心向佛,在国内歌坛引起了轩然大波,给无数歌迷留下了难解的谜团。到底是婚恋失意,意欲躲避现实,还是一时冲动,突发奇想,抑或是想通过学佛,从佛音中领悟音乐的大智大慧,谁都不甚明了。不管怎样,落去三千烦恼丝,寻得六根清净,总不是坏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