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智严防夫出轨 李连杰身边随侍全男班

发表:2005-04-07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智为严防李连杰出轨,万元请大伯驾车,全男班随侍,不让他有机会近女色!

  李连杰监制兼主演的电影《霍元甲》,日前已在上海正式开镜,而目前每天陪伴在杰仔左右的工作人员,全部都是男性,据知利智为捍卫二人的婚姻,每次聘请照顾丈夫的工作人员都会先过目,全面禁止女性有机会靠近丈夫。

  由于仁泰执导、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李连杰与中国女星孙俪主演的电影《霍元甲》,日前已在上海低调地开镜,这次李连杰除兼任该片的监制外,也会与袁和平一起研究动作场面,希望结合二人的真功夫,为观众带来新鲜感。

  袁和平之前在好莱坞为西片担任动作指导时,大部份动作场面都利用了特技,但在《霍》片中则会尽量让李连杰耍真功夫,更会教导他练习迷踪拳。

  片场所见,李连杰所到之处总有两、三名男性工作人员陪伴在侧,却从不见有女性助手出现在他身边,据悉,自从他与利智结婚后,利智为了保障此段婚姻不会出现任何危机,一直不让太多异性长期出现在其夫身边,而且所请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先由利智过目。不过,李连杰夫妇其实十分恩爱,婚后李连杰从未传出任何绯闻,除了工作外,他大部份时间都用来陪伴妻子和女儿,利智实在不必太担心。

司机也请自己人 2万元请李连杰哥哥开车

  李连杰不但对利智和女儿照顾周到,他对哥哥也是好得没话可说,据知他返回中国定居后,以高达10万元人民币(约2万新元)的月薪聘请胞兄担任其私人司机,可谓十分大手笔。

  另一方面,香港记者日前到《霍片》拍摄现场采访时,发现袁和平正在指导部份演员和饰演小霍元甲的童星耍拳,袁和平一向要求认真,除了主角外,其他演出者都要打得似模似样才合格,故此片招募演员时,所有试镜人士都要通过武术测试,有武术根底的人才有机会获得录取。

  而在开镜当天主要是拍摄小霍元甲的戏份,小童星首天开工便要拍摄一场惨遭殴打的戏份,原来霍元甲这位一代宗师年少时身体孱弱,但他一心立志学武,最后终于打出头来。导演在现场耐心教导小演员入戏,而对方亦十分有演戏天份,对导演的指示完全可掌握清楚。

李连杰可能再续少林缘

  “功夫皇帝”李连杰搬回上海定居,最近,有片商相中李连杰,积极筹划一部名为《少林寺之僧兵传奇》的电影,力邀李连杰再扮少林武僧。

  这部片不仅获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授权,少林寺武僧亦会参与拍摄,更将汇集亚洲一流的阵容、最快今年可以开拍。影片监制傅华阳透露,此片将与好莱坞合作,总投资超过1500万美金。电影会在少林寺进行实地拍摄,要把武僧的生活真实的展现在银幕上,而少林寺的武功绝学也将在影片中展露。

  20多年前,曾在海内外掀起功夫电影热潮的“少林寺”,是李连杰成名作。这次制片方极力邀请李连杰演出,至于导演,包括吴宇森、袁和平和唐季礼等都在考虑之列。


《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