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疾神奇痊愈

发表:2005-04-07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4月的一天,我和邻居家的婶婶说话时,她看着我的眼睛说,“你的左眼怎么红了?”我走到镜子前看了看说,可能是在家呆的上火了;婆婆说上点眼药水就没事了,那时眼睛里刚有一点血丝。可是过了几天反而更严重了,左眼开始流泪。眼里布满血丝,没办法只好到医院去检查。

到了二医院,和眼科的大夫说了情况后,那个大夫看了看我的左眼说,你有糖尿病吧?得住院治疗。我说我没有糖尿病。陪我去看病的弟妹又带我到了有熟人的一院去看眼睛,那个大夫给我检查后说:不用住院治疗,我给你开药回家打针就可以了,不过你的眼睛要是不好的话,就是青光眼,严重的话就得摘除。

我听后没说什么就买了药回家开始打针。可是打了一星期,还是不见好,而且眼睛一天比一天严重,上眼皮开始往下拉,怎么也睁不开,好象把这只眼睛长死一样。这时有人对我说,你可能得外病了,到外面找人看看吧。没办法,为了让眼睛早日好起来就四处打听,最后通过别人介绍,找到一个老太太,到那以后,那个老太太看了我的左眼就说:你是蛇附体了,然后教我怎么做。说三天后就会好,回家后就按着她教的方法做了,怎么说呢,钱没少花,眼睛还是没有好,反而更严重了。眼睛里长了一层象玻璃一样的东西,比右眼小了不少,非常痛苦。

记得我那天正在打针的时候,丈夫家的老邻居学法轮功的张哥来了,丈夫就把我的情况向他说了,张哥看了我一眼说:别打针了,只要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有帮助的。第二天,也就是2004年5月3日,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那天张哥给我送来一本《转法轮》和一盘炼功带。

当时我抱着好奇的心拿着《转法轮》看了起来,看完第一讲的时候,感觉有点困,就躺在床上,模糊中觉得自己的身体离开床一尺多在那飘着,耳朵里呼呼的往外边出风,当时心里有点怕,自己怎么这样了?第二天就问张哥,他对我说,你真有福,那是李老师在给你清理身体呢。过了几天我眼里的血丝一点点的减少了。当我把《转法轮》看到第三遍还没看完的时候,奇迹发生了,我眼睛上长的那层玻璃象被什么东西打碎了一样,从眼睛里掉下来,左眼完全恢复了正常。我当时真的高兴极了,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是李老师治好了我的眼睛,给我净化了身体。现在我的眼睛完全恢复了正常,每当我向别人或亲属讲起我的眼睛时,都是泪流满面,对李老师的感激,无以言表。

我公公以前得过脑血栓,身体一直不好。有一天,公公和婆婆出去遛弯。回来后他感觉身体不适,嘴也歪了,还流着口水。第二天躺在床上起不来,不吃也不喝,说话也越来越不清楚。我就让公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同时念《转法轮》给公公听(公公不识字)。第二天奇迹就发生了,公公不流口水了,说话也清楚了;一星期后自己能起床,嘴也不歪了;公公现在不但食欲好,睡觉香,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好。现在上下楼都自己走,也不用拄拐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给我和家人带来了巨大的喜悦。

炼功以后,我不但眼睛好,以前的胃痛、腰痛也都不翼而飞了。现在我只想把我和家人的亲身经历告知那些被电视和报纸等宣传所欺骗而不知真象的人,让他们早日走出江氏集团的谎言误区。同时,希望他们能和我们全家人一样在大法中得到天赐洪福。

(资料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