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话退党

发表:2005-03-02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明月采访报导) 《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在海内外引起了巨大反响,仅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上万份《九评》副刊派发一空。一时间《九评》中的内容成为华人社会中的热门话题。人们在重拾着昔日的记忆,反思着中共历数的种种罪行。更有深受中共迫害的学者和老华侨敢于站出来慷慨陈词,使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九评》研讨会铿锵有声。

通过对共产党的反思,随之而来的退党退团潮也越来越高涨,记者近日采访了部分华人社会中的人士。一位李女士说:其实现在的中国人早已不相信共产党了,他们之所以入党,是因为在中国你不加入共产党你就没有前途,也无法功成名就。总之,许多人是出于无可奈何。

另一位郑先生说《九评》发表后,使更多的人明白了共产党背后鲜为人知的罪行。他说:“在中国现在整个都是共产党的,你一旦说你不是共产党,你的生命就跟它拉开距离,实际上生命本身就有个变化。举个例子,比如说一个人被污蔑是强奸犯,然后坐二十年牢出来了,等三十年后他没死,他见人就要讲:我是被冤枉的,我才不是强奸犯呢!

他加到共产党上他为什么不这样想啊?如果他认识共产党的邪恶,他一定说:我加错了,我非要退出来。他一定见谁讲谁的。他就是没有认识到共产党是邪恶的,他原来加了进去,他不以为耻,他觉得他这样反正利益也有了,原来的好处也得到了。现在一听说骂共产党,他还在底下骂,实际上我反正也不是了,好像跟他没有关系,其实就是属于他的一部份,他不愿意站出来,不愿意跟他隔离,所以我觉得是这么一个关系。

但是我想,要让人看清楚这一点,只有让他真的认清共产党的邪恶,让他自动的想去跟他划清界线:我可不能做为他的一份子,原来加入其中都是我的耻辱!达到这种程度他自然就脱出来了。而且现在不脱出共产党其实有一个问题,共产党仍然可以说,如果需要的话:张三、李四当年是加入共产党的,这个人现在成了杰出的人物,他是我们党培养出来的。如果你宣布跟他脱离了关系,他就永远不可能再说张三、李四是加入共产党的。所以不退出来,事实上是对共产党起一个支持的作用。”

更有许多信仰神佛的人士,他们从中国的《推背图》,《梅花诗》,到韩国的《格庵遗录》到西方社会的《圣经启示录》中得到了启迪,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被兽打上了印记,退党退团是要尽快的抹去邪恶的兽记。一位程女士说:“我前几天写了一个退团的声明,我也不是党员,但是团也是共产党的一个下属的组织。在声明中我也讲过,在二千多年以前的《圣经启示录》,也就是圣经的最后一部著作里说到:共产党这一条赤龙将被斩,这个赤龙的首领叫兽,这个兽也称它为邪恶的兽,它是敌基督的,也就是说反基督的。”

从近段时间的SARS流行,到南亚大海啸的发生,从韩国寺院中的优昙婆罗花的盛开,到几日前法轮大法的创始人向世人发表的《向世间转轮》的经文,无不预示着神是慈悲的,给人以最大的机会,用各种天象示人。神也是威严的,用人间的灾难警醒世人,使人减少罪恶。

一位关先生在采访中说到:“神要做什么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那么神说要降灾难,要把这些埃及人的长子都灭掉,神就是按祂的意思去做的。并不是人觉得,唉呀,你这么说的没道理,我不相信,不听。没有用的,神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了,所以也不是用人的标准来衡量。神想要做什么的时候,神也是先告诉人的,人相信了,他就得救,人要不相信他就遭难了。

那么同样连想到今天,神告诉我们就是打上了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不退出的话,会被神做为清除的对象来清除。我想从我来讲,中国有句话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从我来讲,我宁可相信是这样的。因为从历史当中,我觉得这个教训应该是吸取的,神说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是说我同不同意,我乐不乐意的问题。

另外一点就是共产党这么邪恶,残杀了多少无辜的中国人,据资料记载八千万人死于非命,由于共产党的统治,现在还在不断的迫害人,甚至把按照真善忍去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都往死里整,整死了很多人,数以百万、千万、上亿的人遭到迫害,人神共怒,干了那么多坏事,肯定是要被神淘汰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是信神的,神告诉我这话,我觉得我还是按照神说的去做,免得到时候连小命都没了。”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民众谈共产党》节目录音整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