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尼: 退党-给您自己买的最好保险

作者:作者:仲尼 发表:2005-03-01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人为什么买人寿保险?理由很简单,人知道自己的“生日”,却不知到自己的“亡日”。就怕“万一自己过早的去世了,能留给老婆孩子一笔钱继续生活下去”。所以现在就每年付给保险公司一点钱,自己如果过早夭折了,家里人就能得到一笔赔偿金。

买了人寿保险不等于保证自己长寿,而是让自己的家里人能获得一笔“死亡赔偿”,让他们在自己不在了的日子里能活得少点痛苦。所以,愿意买人寿保险的人是因为爱家里人而付出金钱,他自己付了钱,让自己所爱的人得到好处,他自己没得到。(有些保险计划让投保人若干年后得回点钱,条件是他要多付出很多钱)。所以,在这方面,愿意买人寿保险的男人是有爱心的人,起码他用这个行动证明他爱他的老婆孩子。

在爱他自己这个问题上,有很多中国共产党员就不都是那么清醒的,对自己就显得没那么有爱心了。 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它害死过数千万人,彻底的败坏了中国人的传统道德,很大程度的破坏了中国的生态平衡和自然资源,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从根本上扭曲,变异了中国人的思想。简单的说,败坏了中华民族。它会没有恶报吗?不可能没有啊。

现在,恶报已经一步一步的逼近了。看看各种征兆吧:国运长久的国家,王朝都普遍信神信佛,讲道德,敬老爱幼,人与人之间关系和睦相处的;我们中国人现在却普遍互相妒忌,互相拆台,你斗我,我斗你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紧张到了前所未有的恶劣程度;正常的国家,王朝的社会制度都比较合理,每个人都能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都能安心的生活;看看中国的贫富悬殊程度吧,共产党的高官和亲属身家过亿了,有很多人却连温饱都成问题,会长久这样下去吗?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啊;正常的国家,王朝对官员,大臣们都有一定程度的约束,没那么多贪污,腐败的;看看咱中国共产党的高官吧,被抓到的数以千记的高官却成亿成亿的贪,成亿成亿的偷运到外国,单个官员是做不了这么大案的,那就是还有很多贪官还没被抓到的呢!中国的银行早晚要给他们偷光搞垮;国运长久的国家,王朝的人民都普遍会本着人的善的本性看问题,知道同情好人,谴责恶人恶行;而中国共产党却在数十年给中国人的洗脑过程中,硬灌输了一套党的利益至高无上,为了维护这一利益不惜镇压,迫害残杀人民,而很多被洗过脑的人却分不清善恶,助纣为虐;正常的国家都会尽力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看看中国的江河湖海的污染程度吧,触目惊心啊,用不着多久,在中国就再也找不到干净的水,清洁的空气了!近十年来,天灾人祸频繁,水灾,旱灾和瘟疫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了;矿难,油井爆炸不断;各地的民众与政府的大规模冲突多如牛毛,稍微处理不妥就会变成大灾祸,难道这些不是上天的警告吗?

共产党的恶报已经开始来了。共产党的高层已经没招了。现在用的都是愚蠢的办法在维护着统治。在这个时候还留在中共党内,还挂着党员的称号真是危险致极啊。

您既然能为了爱您的老婆孩子而愿意付钱购买自己都享受不着的人寿保险,为什么就不能发出退党声明,为自己购买一分最好的生命保险呢?这可是真正的“人寿保险”啊,能保证您自己这个人生命不和共产党一起被淘汰掉。要是现在您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大陆生活,在党政机关工作,不方便让人知道,那就用代名退党也行。就看您的人心了。您能发出退党声明,那怕是用笔名,也是脱离共产党邪教的表现啊。您这颗心至少能感动上苍吧,在共产恶党被惩罚时就会没您的事了。就象当年圣经记载的,“出埃及记”里记录的情景,神要惩罚对神犯了大罪的埃及人,神看到屋外涂了羊血的尤太人就逾越而过,没涂羊血的埃及人家庭就击杀了他们的长子。犹太人的逾越节就是这么来的。埃及的法老当年所犯的罪不过就是逆着神的意愿,阻止犹太人出埃及。共产党所犯的罪可重多了,将要受的惩罚也会更重!

用真名或代名退党,向宇宙中善的生命表示,自己要脱离共产党邪教,等于是给自己买了一分最好的真正的“生命保险”,而代价又那么的低廉,那么的容易,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连这么方便,容易而又代价低廉的事都不做,那么真正的恶报,无情的惩罚来到共产党头上时,可会祸及每个党员啊!到时候,后悔就晚了。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