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从退党开始

发表:2005-03-02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党独大的专制,从来就没有什么“先进性”,在民主自由的时代大潮中,其落后性已昭然天下。专制中共代表腐败、代表反动、强奸民意、强奸历史。天下多贼,中共乃天下最大的贼。中国人民的人权、自由、尊严,多少人民和国家的财产,乃至整个国家,都被它偷偷窃走、强行霸占了!称中共为世上最大的垃圾堆、妓院、强盗窝,不亦宜乎。中共抗拒政改,却轰轰烈烈地开展什么“保先”运动,就象在妓院里“保贞”、垃圾堆里“保纯”、强盗窝中“保良”一样荒唐。难怪人们称 “保先”运动为“保鲜”运动,有人更进一步称之为僵尸保鲜术,真是一针见血!

党员们在党旗下都宣誓要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六千万党员中,有几人是言发于衷真诚地信仰共产主义的?绝大部分人入党动机,不外乎想从中共盗窃抢夺的各种巨大资源和利益中分一杯羹耳,权与利的诱惑在作怪耳。积极的,为进入仕途铺路,为升官发财;消极的,为消灾免祸,为缓冲惩罚作准备,增强抗风险能力。如此而已。所谓入党誓言,不过是自欺欺人违背良知的谎言。当然,不能否认极少数有思想有理想有知有志之士,希望通过加入中共而改良之。其实仍不过自欺欺人而已,结局不是被边缘化,就是被同化,同流合污一窝黑了。

入党是一种心灵的污化,觉悟的降低,一种特殊的贪婪和索取。入了党,在人格上未免就低了一等,在人生的履历中就沾了污点。一个干净善良的人,一个正人君子,一个堂堂正正有骨气有尊严的人是不应该入党的。由于愚昧无知,由于麻木和贪婪,许多善良的人被动或主动地进入了这个腐败邪恶的组织,有意无意地为专制事业添砖加瓦,为特权阶级服务效劳,有意无意地充当了帮闲、帮忙和帮凶的角色。

其实,一小撮特权分子以外,广大党员也都属于受剥削受压迫的弱势群体,都是专制政治的上当受害者,他们的种种政治权利和自由、包括劳动创造也一样受到无耻的剥夺。中共号召广大党员要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敢于奉献、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做人民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维护专制,维护特权,让一小撮特权分子更方便地化公为私,化国为家,立党为私,执政为己,全心全意为人民币服务。

《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发出退党号召,不啻为一声震醒世人的惊雷,一种济世度人的善举。知耻近乎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希望有越来越多误入贼党者及早觉醒,及早逃出妓院盗穴。无法改良中共,那就告别它,远离它,离那个僵冷邪恶的中心远些更远些,离那个反人性、反人道、反社会、反文明、反人类的组织远些更远些。要保贞洁,先离妓院,要保干净,先离垃圾,要保良善,先离贼巢盗寨,要做一个干净善良的人,一个正人君子,一个堂堂正正有骨气有尊严的人,先退出共产党!

当中共还远远不是一个现代文明政党的时候,当中共从头到脚都已腐烂,退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是一种觉悟的提高,是一种特殊的奉献和努力----为加速中国民主化进程的努力!

最后,老枭也学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一个退团声明:老枭年青时也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形式上也尽量离贼党远些吧。

东海一枭
2005、3、2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