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真正的民族浩劫──党文化迷住了中国人的心窍 评党文化在迫害法轮功中的作用

作者:林展翔 发表:2005-02-16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前在网络上给人讲法轮功真象时,常常感受到一些网民被谎言煽动起来的无名仇恨,有的人对一个从没见过面、毫无冤仇的人随口就恶狠狠地说“去死吧!”让人感受到了中共对人性的扭曲。

中国共产党摧毁了以天理人伦道德为基础的中国传统文化,通过长期政治思想教育宣传和灌输,在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领域内全方位推行“假恶斗”的党文化,用党的“政治无神论”和“阶级斗争”思维和观点来看待事物,搅乱了中国人的思想,无处不在的党文化在迫害法轮功中起到了难以估量的作用。

现在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失败了,越来越多的人在思考,在认清法轮功的真象。但是党文化仍然阻碍了一批人看清真象,使得他们麻木不仁,稀里糊涂的推波助澜,甚至在无意识中助纣为虐。

一、中共“镇压有理”谬论的思想理论基础

中共的历史是一部屠杀史,从党内杀到党外,从党外杀到党内。自中共建政以来,“无产阶级专政”已经杀了六千万到八千万中国人,无数人受到伤害。那么为什么还有许多人看不清中共的邪教本质呢?其中既得利益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在中共暴政的同时,中共的“笔杆子”舆论开道,一边为其杀人助威呐喊,一边用一套邪说把中共在历次运动中的坑、蒙、拐、骗、淫、打、砸、抢、烧、杀、掠等等整人、吃人行为合法化。

1、中共强盗逻辑的核心思想

中共的文化、文艺、宣传都服从其政治斗争需要,为其政治服务,其“笔杆子”杀人于无形之中,给党屠杀中国人寻找理论依据和借口,给吃人喝彩,让人们给党吃人唱赞歌。就象当年意大利的大街上法西斯匪徒们高呼“墨索里尼永远正确”一样,中共把马克思主义歪理说成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遍真理,把搞“假恶斗”的恶党吹嘘成“一贯正确”,通过“假恶斗”的方式在人们头脑中树立党的绝对统治的地位,其特点是霸、骗、邪、仇恨、流氓、恐怖等等,用封闭“一言堂”舆论宣传,骗取人们相信:党不仅掌握了世俗权力,而且掌握了一切真理、美德和良知;不仅主宰世俗生活,而且主宰精神世界;党是全能的、至善至美的,个人的选择、判断、人格和独立思考完全丧失了合法性,在党的面前必须彻底舍弃自我,无条件地服从党的领导,无条件地相信党所说、所做的一切,必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多少人因为“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而盲目地跟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党“伟大光荣正确”的霸道心态是其流氓行为的心理基础。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造成民怨沸腾,于是又用“平反”逃避责任,把责任推给个别或少数人,作为替罪羊,继续标榜“一贯正确”。

苏联和东欧共产政权解体之后,共产主义阵营土崩瓦解,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彻底破产了,马克思主义“放之四海而皆准”、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的鬼话不灵了,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了,没有人真正的相信共产党了。中共在谎言失灵的时候,又鼓噪“三个代表”和“保先”宣传,在绝望中继续欺骗中国人。

2、党文化颠覆善恶、是非标准,把党意志作为好坏的标准

几千年来,人类的善恶、是非标准基于天理、法律、道德、人性几个层面。但是,中共只有党心,没有良心;只有党性,没有人性;只有党纪,没有法律;中共战天斗地,没有天理。党统治一切,党的政治需要决定一切,党的政治文化渗透一切,党的意志、操纵党的独裁者意志就是善恶、是非、好坏的标准,完全没有法律、道德、人性的基础,凌驾在天理人伦法律之上。江泽民无视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无视民意和法律,颠倒黑白把法轮功诬蔑为“×教”,并且强加给中国人。

在长期政治运动的疲劳战中,在长期封闭式的欺骗宣传中,中共把中国人的头搞昏了,失去了正常的理智和思维,真使得大批中国人看不清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丧失了独立的人格,失去了独立的思考能力,根本不去、也不会质疑共产党,只是盲目地从小就要“听党的话”:中共说谁对谁就对,中共说谁坏谁就坏;……中国人的基本是非善恶标准被颠倒和扭曲了,不假思索地相信,党做的都是有道理的,镇压谁都是有理的。有的人即使看清了共产党是坏的,但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党”亲,从感情上觉得没有共产党心里茫茫然,不知道如何活下去,就没有中国了……无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

人们常说:“眼见为实。”党文化颠倒是非标准的一个严重后果,就是现在一些中国人对眼见的都不相信了。面对法轮功学员揭露出来的大量迫害事实,有人就是不听,就是不相信、不承认,只相信中共造谣和粉饰太平宣传,不愿独立思考,也有人出于无赖或害怕和党保持一致,觉得利益不会受打损害。

二、党文化和人类文明格格不入

文化是一个社会文明的精髓,除共产党国家之外,古今中外文明社会的一个共同特点是对人性的尊重,对社会良知的认同。中国古人讲“人之初,性本善”,“恻隐之心,人皆有之”,“士可杀,不可辱”……体现了基本的人道和宽容,对人的价值和尊严的尊重,提倡人与生俱来的良知、正义感、同情心等等。西方社会讲博爱,讲普世的人权观,讲法治等等。

在中共“假恶斗”的政治文化中,在党性和人性之间只允许选择党性,宣传“只有阶级的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