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袭共产党真面目〈三〉:造假本性

作者:东方醒 发表:2005-01-26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中共与生俱来的造假本性

中共建国后的历次政治运动,没有一次不搞舆论造假,这一点可谓铁证如山,对此今天的许多中国人都有共识。但在有些过于天真的人看来,造假只是中共个别掌权者的所为,不是党的责任;还有些人认为,党已经承认了过去的造假事实,改正了错误,不会重犯了。这些出于善意的看法,源于对中共的本性缺乏足够的了解。其实,造假是中共与生俱来改变不了的本性,不管谁掌权,也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或者将来,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就必定要造假;一旦搞起政治运动,他们的造假就会变得变本加厉肆无忌惮。

谁都知道,世上的花从来都不可能只有一种颜色,天下的树从来都不可能只有一种形状;人类社会也是一样,总会有不同的思想和群体存在,因为社会发展的正常状态就是复杂多元的,但共产党却从来都不认这个理。

熟悉中共从起家到掌权历史的人都知道,目中无人唯我独尊老子天下第一,是一切共产党与生俱来的天性,当然也是中共与生俱来的天性,他们从来都把自己视为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历史主宰,奉行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强权哲学。从这种本性出发,中共不但容不下任何想要取代他们的反对者,而且也容不下任何一种不同于他们的思想、任何一个独立于他们的群体。党外是这样,党内也是如此。在他们看来,不但那些想要取代他们的人是有明确政治目的,而且所有有着独立思想,与他们不完全相同的个人和群体也都是有着“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都是对他们的统治的威胁和挑战,必欲除之而后快。

既然人类社会总有不同的思想和群体存在,而蛮横的中共又总是不能容忍他们的存在,这就决定了在中共的铁腕统治之下,不断的打压异己思想和群体,直至发动大规模的整人政治运动,注定了是一种无法避免的必然。而且,通过不断的整人,让所有具有独立思想的个人和群体缴械投降,屈服于自己的权威之下俯首称臣,也正是中共一向所追求的快感。“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毛泽东当年的这句名言早就道破了真机。

要整人就得煽动群众的仇恨,骗取民众的同情,赢得百姓的支持,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不但需要给被整的人扣上一顶吓人的罪名,而且必须找出大量过硬的罪证;否则,整人也就失去了应有的合理性与合法性。但问题是,中共大大小小的掌权者在给人定罪时,从来都是从个人一己的主观意志出发,完全无视客观存在的事实,所定罪名一向都是莫须有的,事实上根本就不存在当然也就找不到任何足以证明这些罪名成立的任何罪证来。那怎么办?为了党的利益,为了政治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