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 去除自身兽的“印记”

作者:李鼎 发表:2004-12-13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在中国建党83年,窃取中国的政权53年靠的是谎言加暴力。正如【九评之一】写道,“谎言和欺骗,在这些夺权和保权过程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当暴力不足而需要加以掩盖修饰的时候,欺骗和谎言便登场了。谎言是暴力的另一面,也是暴力的润滑剂。”

可以这么说,几乎现在所有在中国出生长大的人,都是生活在中共的欺骗和谎言之中,他们的血液里、细胞中以及身体的更微观中都溶进了共产邪灵─谎言、对神说亵渎的话。

让我们来看看西方的《圣经启示录》是怎样描述中国共产党和江泽民是如何“制伏”世人的。

“我(约翰)又看见一个兽(作者注:兽是暗指江泽民和政治局7成员)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作者注:龙暗指中国共产党亦指邓小平(属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他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又赐给他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他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作者注:中国与世界164个国家有外交关系,由于国家之间的经济利益、反恐的合作关系,几乎所有的国家都被中共“制伏”)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他。凡有耳的,就应当听。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作者注:暗指曾庆红)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他因赐给他们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他叫兽像(作者注:暗指江的替身)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作者注:当员宣誓时举起右手),或是在额上(作者注:头脑里装了许多中共制造的谎言,就尤如印上了一个印记),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启示录,第十三章)

可以看出所有中国大陆人,包括海外矶嗟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