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九评’令中宣部手忙脚乱 百姓恨腐败要退党

发表:2004-12-07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后,‘九评’很快就在北京的访民和大陆人士中流传开来,许多国内人士通过不同渠道索求‘九评’全文,对此,中共沈默多日,仿佛不知如何举措,但是他们内部却暗发密令,国内人士提供消息说,“由于你们大纪元的宣传攻势太猛,中宣部又下了内部指示”,在该指示中,中宣布命令下属各宣传机构以及网路管理人员等,‘要和上面保持 一致的精神,坚持国体政体,维护社会稳定不动摇’,并再度要求,“对所有有关“上访、暴动、土地拆迁、干群关系紧张”等敏感的帖子一经发现,立即删除。

北京的网吧接到严令:拥有三、五十台电脑以上的网吧,必须按装监视用的摄像头,政府不用网吧人员监视,他们派专人在房间里监视摄像,看到使用突破网路封锁软体看大纪元等的要一律严惩。北京网吧电脑的外接介面最近都被封掉。中共的舆论资讯控制,仍然风声鹤唳,冬景肃杀。

即使如此严密封杀,随着中共体制和官员们的‘前腐后继’、席卷各地的上访高潮越来越声势浩大。今天(12月7日),代表失去三万多亩土地、二千多人进京上访的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区国寺(音)库区移民的100多名上访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被困在宾馆里,他们上京告状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但是地方政府的截访官员三四十人就堵在他们投宿的北京市内的‘祥瑞宾馆’门前禁止他们上访,理由是‘上访违法’。一位姓吴的上访人员说:前几天, 我们到各个信访口上访时,那些截访的跟着屁股走,在信访办他们像走平地一样,都买通了,在中国没有我们老百姓说话的地方,我们还怎么活啊?。他们还叙述了去年被政府镇压的情况:2003年5月29日上午九点多,天空下着小雨,我们当地500多失地的农民在库区举行抗议时,被多于农民人数三四倍的武装警察 “用电棍抽,皮管子揍,捞在地上拖,……我们最少的人被关了一个月零三天,最多被关了六个月。”

辽宁沈阳市的上访人员刘华租住的房屋因爲收留许多无家可归的访民等原因,房主齐红在向他们收取高于别人一倍价格的房租后,突然三番五次的毁约逼他们22日搬走,在刘华的追问下,她默认是因爲遭到北京公安的压力并且说:如果不赶你们出门,我丈夫(铁路警察)就下岗了。刘华的邻居──一位姓黄的上了年纪的女警察也刁难并唆使别人使用暴力攻击刘华等人,说杀死你们上访的那不很简单嘛。


北京冬季的早晨,访民互相招呼,走,上访去!


河南宣化来春的访民王正营上访北京高法五六年,钱财尽蘸笠恢甭端拊诟叻ǜ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