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强烈抗议中共逮捕孔佑平

发表:2003-12-22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敢于发表不同意见的自由言论者孔佑平,已经成为身陷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字狱的又一个受害者。这是中共近期在非法逮捕杜导斌之后对于网络作家的又一起骇人听闻的迫害事件,这是灭杀中国人思想与言论的又一起罪恶昭彰的法西斯暴行!

对于中共逮捕孔佑平的无耻行径,我抑制不住莫名的痛苦和极大的悲愤,我难以描述共产文字狱的罪恶于笔端!

现在,我谨以孔佑平好友的名义,以辽宁同乡的名义,以同是<民主论坛>网络作家的名义,向肆意滥权的中共行政当局,表达我强烈的抗议!

抗议一:在萨达姆被活捉的时候,极权专制的中共却还要步萨达姆的后尘,一意孤行,仍然在违逆浩荡前行的民主潮流而蠢蠢盲动。

萨达姆在执政期间,从来不允许任何有益于国家和民族繁荣昌盛的自由言论,他并且把所有的不同意见表达者都统统地投进监牢,或百般折磨,或格杀勿论。萨达姆用反革命罪、颠覆国家政权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等莫须有的强权罪,千方百计地把所有的精英都给斩尽杀绝。今天,在萨达姆的魔爪被斩断之际,请问,为甚么中共非得要一如既往地、不思悔改地和无所顾忌地继续沿着萨达姆极权专制主义的死路一条地走下去呢?为甚么中共不能洗新革面,停止作恶多端,并允许中国人的思想自由与言论自由呢?

孔佑平与我一样,都是<民主论坛>著名电子杂志的撰稿人,简单地说,孔佑平是一个有着坚定信念的、独立的知识份子。准确地说,他不过是个文墨书生而已。既然是文墨书生,那么,他的坐而论道、发表时评,阐述思想、争取自由、表明立场等等,都不过是他应尽职责的本份,都不过是他日常生活的一种再简单不过、也再明确不过的方式而已。可是不然,中共竟然把这么一个写出诸多精妙诗文的文墨书生给关进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黑森森的牢狱之中!

孔佑平的被捕,究竟会给无耻的极权专制党、给无耻的极权专制政权,以及给无耻的极权专制国家,又能够带来甚么样不可一世的荣耀和残民以逞的辉煌呢?难道中国大陆的萨达姆以及与萨达姆领导的阿拉伯复兴社会主义党在本质上与形式上都分毫不差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极权专制的中国共产党,还要继续作恶到底地抗拒文明,流氓到底地土匪恶霸,与时俱进地残害精英,一直到它被彻底摧毁、被彻底打垮和被彻底清算的那一天吗?

伊拉克极权专制党------阿拉伯复兴社会主义党的核心、党和国家的军委主席萨达姆已经被逮捕了,这是他遭到报应的应得下场!可以进一步明确的是,他被正义审判的时刻已经到来了。然而,中国的萨达姆如何自处呢?且看今日中国的萨达姆,却还仍然重权在握,还仍然顾指气使地号令天下,还仍然做着信口呲黄的重要讲话和腐朽不堪的重要批示!他以及他所领导的政权上海帮的走狗们仍然在肆虐横行,横行霸道。不但不思悔过,而且还变本加厉;不但不收敛魔爪,反而还到处嚣张。这,就不能不有点垂死挣扎的味道了,这,就不能不有点临秋末晚也要坑人害人的狰狞丑陋了。萨达姆之被捕,想必也一定会给中国行政当局大大小小的萨达姆们,尤其给贪权恋栈、死不下台、垂帘听政的军委主席,树立了一个显而易见的可耻而必然的榜样。这个反面的榜样就是:多行不义必自毙,魔爪伸出必被捉!

抗议二:中共用武器的批判对付思想与言论批判的武器,这是反人类、反文明、反现代化的野蛮暴行!是可忍,而孰不可忍?!

用枪杆子的准星瞄准作家手中飞旋的笔,用极权的肮脏子弹洞穿忧国忧民的头脑,用冷冰冰的手铐和脚镣紧紧地绑缚着中国人的手脚,用蛮横霸道的无耻铁拳砸向全面现代化的美好希望。所有这些,难道不是半个多世纪以来社会主义制度无比优越性的充分展示,难道不是极权专制党对中国人民所做的伟光正之表现,难道不是中国大陆人心丧尽、寡廉鲜耻、世风日下、道德败坏、腐败盛行的根本原因之所在?

一边是忧国忧民的奋笔疾书者,另一边是虎视眈眈、做好了开枪准备的行刑者;一边是表达真实心声的言论自由者,另一边是用漫长的监禁和花样翻新的折磨对思想进行围剿与取缔的非法权力者;一边是大义凛然的良知拥有者,另一边是残民以逞、唯上级罪恶的命令是从的货真价实的耗子一般的披着一身官皮的懦夫!

在强权就是共产真理的中国大陆,所有的黑暗、所有的泪水、所有的痛苦、所有的悲剧以及所有的灾难,都根源于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封建小朝廷-------中共中央,都根源于没有任何一点好处、更不用说甚么优越性的共产党一党专政的极权专制政体,都根源于像锁链一样禁锢着中国人民思想、言论与行动的王朝似的各种非人权、反人权的恶法,其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最丑陋不堪、最卑鄙下流、最不是东西的东西,乃是创制新奴隶时代、谎言连成一体、专以强奸民意为能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这个现代王朝的红色恶法。其所具有的保权为党的价值,甚至连一堆垃圾都不如!对于中国大陆十三亿红朝奴隶来说,中共宪法除了无所不在的十足骗人的鬼话之外,除了为政权奴隶主歌功颂德和扬幡招魂之外,全都是充斥着无耻镇压的暴力和与魔鬼伸出的舌头一般无二的恐怖,当然,谎言,并且是无可察觉或不言而喻的弥天大谎,也一直是共产党立宪修宪、遮遮掩掩、犹抱瑟琶半遮面并且是自欺欺人的流氓无耻的主旋律!

从中共从来如此的罪恶历史与罪恶现实的本质来看,从共产红朝极端可耻的发端,到无恶不做的发展,乃至到今天还与时俱进地把文字狱的破烂货继续推向所谓胡温新政新高潮的整个过程来看,用窃国大盗的密室政治、宫帷政治等下流方式所攫取而来的极权专制之权柄已然使他们热昏了头,看来不带着花岗岩的脑袋去见阎王,肯定不符合他们狗肚鸡肠的狭隘心理之全部特征的了,这就很像苟且偷生的懦夫、伊拉克军委前主席萨达姆必然被生擒活捉,或像他们共同的老大哥齐奥塞斯库,也只能提着地狱的狗头前来会见江泽民的宝座一样,其最终的命运是决不可以乐观的,也是绝对不会有甚么好下场的!对于这一点,他们的确应该睁开他们老迈腐朽的、无精打采的昏花蛤蟆眼,来看一看究竟如何是好了。

害人终究害自己,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这,难道还不是显而易见的吗?逮捕孔佑平,这是极权专制党的恶上加恶,邪上加邪,罪上加罪!倘要数罪并罚,他们,以及他们所由代表的极权专制党,肯定要被即将到来的正义法庭判它个几十年、几百年乃成千上万年!

每一个极权专制主义者,如戏子江泽民之流,如政权上海帮的窃国大盗之流,也决不可能逃脱出伸张正义的恢恢法网的追究、严厉质问与公正合理的审判!任何为极权专制主义为虎作伥的辩解之托辞,都只能成为丧失自己良心的下九流自供状;任何残害人性的暴虐,都必将遭到适得其所的天谴!同样地,对自由思想与自由言论的绞杀,是可以、应该而且必须给予严惩不贷的无情审判!

孔佑平,他罪在哪里?要说他的罪,不是罪在其他,而是指鹿为马地和风声鹤唳地罪在他的人性,罪在他的良知,罪在他的道德勇气!

如果孔佑平有罪,那么人类的美好理想就统统地有罪;如果孔佑平有罪,那么所有的自由与民主之努力就统统地有罪;如果孔佑平有罪,那么任何珍贵的思想、任何真实的言论就统统地有罪。制造这种真名其妙的人类悲剧、形成这种简直不可理喻的人权灾难的,恰恰是把无罪之人关进监牢的是非颠倒、黑白倒置的罪恶制度,恰恰是把人不当人看、更不把人当人待的极权专制主义恶魔!

极权专制主义者及其所代表的极权专制主义制度,用极其残酷的暴力和青面獠牙的恐怖,逼使所有的思想、言论以及行动等,不厌其烦地为其歌功颂德、献媚邀宠、顶礼膜拜且山呼万岁,若是稍有不从,更不用说违逆残民以逞的暴政之行动,更不用说与之针锋相对的当面锣、对面鼓地作斗争了,极权专制党及其党魁都要千方百计地置之于死地而后快,他们都要大打出手,恨不得用它的党卫军,即与其称号完全异化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来实行分割包抄,来实行希特勒的闪电战或东条英机的东亚圣战,再不就是本.拉登一样地与人类文明决一死战!哪怕对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墨书生,他们也决不轻饶,他们也决不放过,他们也决不网开一面,他们可能或必然地为此而头痛,为此而茶饭无心,为此而寝食难安。其根本的原因就在于,用无穷无尽的谎言所构建出来的社会主义狗尿台的金銮殿,一经被人识破,那就会大厦将倾,那么在这种亡党亡国的紧急关头,以往种种亮丽的虚幻很快就会变成为惨不忍睹的污秽之地了,就像被党控媒体极尽吹嘘的英勇神武的战无不胜的萨达姆,到头来就像下水道里的老鼠一样只能在地洞里被逮了个正着。有鉴于此,按照江太上的意见,按照中共中共小朝廷的部署,还是得稳定压倒一切为要务,宁肯为永葆一党之私而不惜代表人民杀人民,歼灭思想言论除隐患!他们用赤裸裸的、毫无遮掩的大刀片,砍伐思想的头脑;他们用粗劣卑鄙的枪杆子,血腥残杀笔杆子。这是反人类、反文明的野蛮之壮举,这是毁灭人类理想的、反现代化的例行逆施!

如果要提问如下的一些问题,想必极权专制主义者也肯定能编出甚么欺世盗名的各种各样的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脱口而出连篇谎话的,他们也肯定会为自己的种种罪恶进行鬼才相信或者鬼也不信的胡诌八扯的辩护的。比如,为甚么不让作家随心所欲地、自由自在地、独立自主地创作,为甚么不能让人说人话、说真话,为甚么极权专制党及其党魁像老虎屁股一般摸不得,也碰不得,一碰它它就要大发社会主义的淫威、就要大动流氓土匪的肝火,就要顾头不顾□地地乱抓乱逮?为甚么极权专制党一定要狭隘重重有如天险、禁锢重重压抑人心、雷区密布让人无所适从、并到处布满了思想的陷阱,到处充斥着文字狱的泥潭?

究竟是哪一个极权专制的黑手党组织十分霸道地、如此这般地破性规定:这也不能想,那也不能说;这也触碰不得,那也不得过问;这也不许,那也不行?

究竟是哪一个极权专制主义国家,以所谓人民的名义,对人民大开杀戒,对人民强行洗脑,对人民实行恐怖,对人民使用暴力,对人民进行运动,并无所不用其极地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