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涌的记者会不开的真实内幕

发表:2003-12-22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杀人灭口,丢车保帅,我想这里面的交易就是最高法想对刘涌秉公执法将刘涌杀了,以平民愤,同时把那7亿资产给没收了,迅速的把刘涌杀掉,这样既平民愤又发财,又保护了某些人,一石数鸟,这就是最高法提审不公开的原因,但刘涌及其家人也不苯,所以才有记者会一说相威胁,最高法只好妥协了,这就是刘涌迅速被杀,而没有判没收财产的原因。这样是一个很恶烈的先例,为了保护某些人而枉法裁判,对于最高法来说是得不偿失,杀刘涌虽糊住了一般百姓的嘴,但懂得法律的人一看都知道这么做的用意,从而失去对法律的信心,法律人本身对最高司法机关失去信心,而一般百姓也不是傻瓜,回过味来,对最高法对中国法院是什么评价那就可想而知了。这样以来,恐怕失去的就是民心。而那些等待观望的黑道家族,对此判决可是拍手称快了,因为这判决对于她们来说无疑是福音,牺牲一个人而家族的物质基础还继续存在,只要人不死绝随时可以东山再起,在现在这个社会,对于黑道家族来说,不是最好也是比较好的结果了,这代表一有机会,她们随时可以复仇。而对于那些曾被他欺压的人来说今后恐怕也睡不多安稳的觉了。
最高法做了这样得不偿失的事,可能是主事者始料未及的,但在那个时刻,在刘涌威胁要开新闻发布会的那个时刻最高法却选择了牺牲法律,保护那些不该保护的人,这 说明什么?只能说明腐败到顶了,只能说明主事者的短视,为一个集团的利益去牺牲法律的尊严,去玩弄法律,去践踏法律,表面上看是这个集团获得了利益,实际上失去了民心,最后终将食此恶果,记得我们的老祖先说过,民心不可欺


读者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