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信两前高层主管被捕

发表:2002-08-01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通信公司的两名前高层主管已在纽约被捕。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一名发言人说,世界通信公司的前首席财务官沙利文和前总监迈尔斯已被他们拘押,预计这两人将于周四(8月1日)在纽约曼哈顿的联邦法庭上出庭。

沙利文和迈尔斯是在纽约向当局自首。他们被控以和世界通信帐务丑闻有关的数项欺诈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将被判处15年徒刑。

在这两人被捕前,联邦当局调查了他们在世界通信公司虚报40亿美元利润一事中的角色,该丑闻在今年6月公布于众。

BBC报道,世界通信公司承认,该公司将营业支出作为商业投资入账,从而虚报利润,这相当于把用于购买文具的开支当成扩展公司业务的重大投资。

在丑闻传出后,沙利文被解雇,迈尔斯则辞职。但欺诈事件的规模令一些人认为,该公司其他一些官员肯定也涉及丑闻。

人们还注意到,世界电信公司前总裁埃贝斯至今尚未被控以任何罪名。在世界通信公司丑闻暴露前,埃贝斯刚从公司借走了4亿美元,他尚未偿还这笔借款。

作为第一个拥有商业管理硕士学位的美国总统,布什已谴责了公司主管从自己所在公司借款的做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