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称坠机事件已造成至少140人丧生

发表:2002-07-02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巴登-符腾堡州当地警方最新发布的消息称,在德国南部的撞机事件的死亡人数目前为德国警方称坠机事件已造成至少140人丧生.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2日说,1日深夜在德国南部发生的两架客机相撞事件已造成至少140人死亡。

  当地警方又称,相撞时间为当地时间7月1日23时54分(北京时间7月2日6时54分),而不是此前发布的7月1日23时43分(北京时间7月2日6时43分)。

  据德国内政部长说,波音飞机为DHL全球快运公司所有,是从巴林起飞,经意大利的贝加莫飞往布鲁塞尔的。俄制图-154客机属于巴什基尔航空公司,机上至少有140名乘客,它是从莫斯科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途中在慕尼黑停留。

  它们当时的飞行高度为12000米,位于博登西北部的乌柏林根镇上空。这里是德国、瑞士与奥地利三国交界的地方。飞机坠毁后的残骸散落在30-40公里的范围里,坠毁的飞机还造成了地面一所学校及一些民房起火。目前警方说地面没有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两个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有人看到有尸体掉到街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