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生持枪抢劫银行案

发表:2002-08-01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上午9时35分左右,位于北京朝阳区三元东桥的中国工商银行三元桥南储蓄所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案。两名犯罪嫌疑人抢劫未遂逃跑,北京警方已经紧急行动,有可能根据银行的监控录像带大范围追捕嫌疑人。

据目击者介绍,工行三元桥南储蓄所位于三元桥东侧,仅有一个出口朝向南方。事件发生时储蓄所内约有10余名储户正在排队办理业务,大门一侧有一名手持警棍、未穿防弹背心的保安值勤。9时15分左右,两个身高1.7米左右、头戴帽子、身穿一深一浅T恤衫的男青年进入储蓄所。

20分钟后,其中一个男青年走出门外观望了一下后,现场的储户忽然听到一声枪响,只见一男青年手中举着一支自制手枪,冲到保安面前抡起枪托朝着保安头部就是一下,将保安打倒在地。同时另一名男青年将所有储户驱赶到休息处附近,然后朝着柜台内大喊:“把钱拿出来!”

据了解,此时工作人员已经报警,两人见状立即转身逃跑,出门口时又打了刚刚站起的保安一拳,随后出门向西逃窜,整个作案时间仅有20秒左右。有储户发现银行地面有嫌疑人遗留下的子弹壳。

有目击者反映,两名嫌疑人中一人操东北口音,另一人说普通话,两人作案时除了头戴棒球帽外没有戴手套等工具。事件发生5分钟后,大批警察赶到,迅速封闭了现场,并将保安送到附近医院

据储蓄所附近一餐厅的一名保安介绍,负伤保安年近20岁,一个月前才到储蓄所工作,其伤势并不是很重。

据悉,北京警方已经紧急行动,有可能根据银行的监控录像带大范围追捕嫌疑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