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专家警告:伊拉克武器"越来越危险"

发表:2002-08-01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前联合国武器调查专家警告说,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正在积极发展大规模杀伤武器。

巴特勒对美国参议院的委员会说,在四年前联合国的武器调查结束后,萨达姆加紧了对生化武器的发展和制造,甚至有可能准备发展核武器。

但他附加说,目前并没有证据显示这种技术已经传到非伊拉克的恐怖组织。

巴特勒是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首日会议中作出了相关证据。

最近一段时间有越来越多的猜测显示布什政府在计划对伊拉克进行军事打击。

美国在中东的一个同盟 - 约旦国的国王阿卜杜拉将在星期四与布什总统进行会晤。据信,他将敦促布什政府不要攻打伊拉克。

BBC报道,曾作为联合国在伊拉克的武器调查小组领导人的巴特勒表示,美国目前有关制裁伊拉克总统的政策并没有能制止他的武器发展。1998年伊拉克禁止武器调查小组进入该国。

他说,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萨达姆有可能会让武器调查小组重返伊拉克。

巴特勒说,"如果我们让俄国和法国和我们共同到巴格达,明确指出,让我们进行武器调查,不然就被炸。"

但是叛逃到美国的前伊拉克核物理学家不同意这种说法。

他说,"除了改变政府体制,很难看到有其它的办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