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警司眼神看到好多信息 屈穎妍具備天眼?(圖)

發表:2023-03-03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屈穎妍稱看到鍾雅倫警司「疲態的眼神」(上圖),就是警隊最好公關。(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屈穎妍稱看到鍾雅倫警司「疲態的眼神」(上圖),就是警隊最好公關。(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国2023年3月3日訊】最近幾日蔡天鳯案轟動全城,香港立場親共的專欄作家屈穎妍日前在《文匯報》撰文,大讚警隊「神速破案」,又稱在新聞看到鍾雅倫警司「疲態的眼神」,就是警隊最好公關,引發網上熱議。

屈穎妍3月2日在《文匯報》撰文讚揚警隊,她話自己的女兒看到警方身穿白色全身保護衣,在打鼓嶺堆填區搜索,就高聲問媽媽:「嘩,點搵?警察要摷垃圾?」(嘩,如何找?警察要翻垃圾?)

屈穎妍就自言,連續幾日看到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滿眼紅絲、一臉疲憊」,她表示這是「幾夜無眠的累」。

屈穎妍又力讚警方是一份「有返工沒放工」(有上班沒下班)的職業,又稱鍾雅倫的疲憊的臉孔,「就是警隊近年最輝煌的公關戰績」。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網民熱議,有網民反問:「八年先拉到人(編註:指鄺港智被通緝八年),仲話神速?一早拉就救到一條命喇,屈太!」

有網民就講笑話:「鍾雅倫疲憊的臉孔、通紅的雙眼,係尋晚輸咗八底至啩?」還有網民表示:「真心佩服屈師奶的創作力和幻想力,簡直無人能及。」

前《蘋果日報》記者潘小陶就在FB發貼嘲笑道,「從一個警司疲嘅憊眼神,就睇到咁多信息,進而話係警隊嘅最佳公關,佢對簡直係天眼。」(從一個警司疲憊的眼神,可以看到這麼多信息,進而說是警隊最佳公關,她那雙眼睛簡直是天眼。)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