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震撼內幕 (獨家):披露習近平2023年最大興奮點!(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2-28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2-27/p3293901a104517755-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2月27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就在俄烏戰爭一年之際,中共近日發布了12點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中國立場。」此外,中共在中俄邊境八地名最近加註「舊稱」,引起外界猜忌。還有,中南海釋放的進行公安部與國安部脫離國務院系統的舉動,也引發了外媒聚焦。對中共的這些用意、舉動,以及西方對俄烏戰爭的態度、戰爭的走向等目前大眾聚焦的關注點,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內幕和動向的袁紅冰教授。

北京12點「中國立場」實質分化離間國際社會

據悉,中共近日發布了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中國立場,共有12點,其中包括第一點尊重各國主權,引起外界的猜測。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暴政是俄羅斯上不封頂的戰略盟友,這是一個基本事實。中共暴政在俄烏戰爭的問題上,包括這裡提出的什麼政治解決方案的12點建議,基本上是一種國家謊言。在俄烏戰爭的問題上,中共可以說是盡顯政治黑手黨的流氓本性,表面上是好話說盡,暗地裡盡做壞事。

表面上,中共發表了所謂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和平方案。但是這個和平方案在提出的過程中,中共完全無視侵略者和被侵略者這個基本的是非標準,廉價的奢談和談,這是毫無意義和價值。中共暴政如此表現,首先它是想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和平的天使,來佔領國際輿論的政治正確的制高點。其次它是試圖煽動、分化離間美國和歐洲在支持烏克蘭上的這種共同立場,製造美國和歐洲之間的矛盾。

中共暴政提出一個謊言式的和平方案,還有另外一個企圖,就是想要通過虛假的和平主義,掩蓋中共暴政和俄羅斯事實上的上不封頂的戰略同盟關係。」

北京對俄羅斯的真實態度?

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日對外表示,過去幾個月來,美國收到情資,強烈顯示中國正考慮提供致命性援助。袁紅冰對此分析認為:「中共是否會如此作為呢?只取決於一個基本的戰略判斷或者說基本的戰略思考,那就是中共暴政既要保證俄羅斯不會在戰場上失敗。當然中共也不會通過軍事援助,使俄羅斯獲得戰場速勝的能量。

習近平關注俄烏戰爭之意不在歐洲,而在亞太地區,或者說就在臺灣海峽。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通報,中共軍委的情報部門,在中共20大之後,向習近平提交了一份關於美臺關係發展趨勢的預判性的報告。這份報告的主題就是,今後5年之內美國將會進一步快速的加強美國和臺灣之間的實質性的這種官方的關係和軍事的關係,而且要大幅度的增加對臺灣的軍事援助,逐步的實現美臺兩軍作戰體系的一體化。

所以這份報告提出來,如果美臺關係的這種發展趨勢繼續發展下去,已經開始不斷的踩踏中美關係的底線和紅線。所以中共如果不能夠有效的阻止美國和臺灣之間這種關係發展的趨勢,極有可能會對中共的國際威信產生‘顛覆性’的危害。這是這份報告的用語。甚至可能引發中國國內的重大的政治危機。所以這份報告的結論就是,從國際政治的角度和美臺關係的發展趨勢的角度考慮,2024年美臺相繼舉行大選之後,也就是在2025年的春天,發動台海作戰,是最後的窗口期了。

所以我們總結一下就可以看到,習近平是既不希望俄羅斯速勝,也不會坐視俄羅斯遭受失敗。」

金三胖北京白手套 秘援俄羅斯後勤軍需包括軍火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並指出:「事實上俄烏開戰以來,中共暴政一直在為俄羅斯提供國際政治的和經濟金融的明確的支持。同時也早已經就開始秘密的承擔起為俄羅斯的軍隊,提供以戰地軍用口糧為主要內容的軍需後勤支持。同時中共暴政還藉助金三胖的北韓作為白手套,將中國國內封存的可以說是天文數字的前蘇聯的制式的彈藥,源源不斷的輸送給俄羅斯。這就是俄羅斯軍隊到目前為止,彈藥沒有表現出缺乏的一個根本性的原因。

習近平在對待俄烏戰爭的總體謀劃就在於,他試圖使俄烏戰爭成為美國歐洲和俄羅斯之間的長期的消耗戰。從而一方面削弱美國東部、亞太地區和臺灣海峽的作戰意志和國家能量。另一方面又使國力逐漸被削弱的俄羅斯別無選擇的傾向於中共暴政,為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提供可靠的能源基地和糧食基地。

普京為了在這個戰場上不被擊敗,他現在除了依靠中共,沒有任何其它的選擇,除非他發動核大戰。現在支撐俄羅斯作戰能量的有兩個主要的因素。一個就是現在俄羅斯軍隊所使用的戰地口糧、軍用口糧,基本全是中共無償提供的。另外一個就是,俄羅斯軍隊現在所發射各種各樣的前蘇聯時期的彈藥,都是中共提供的。更何況在西方國家對俄羅斯進行全面經濟制裁的情況下,中共暴政成了俄羅斯經濟和金融發展的唯一的支撐點。所以在這種形格勢禁之下,普京不高興也沒有辦法。

實際上,中共對俄羅斯的支持,具體情況美國其實早已經掌握了。只不過就是中共暴政採取的就是我們講的政治黑手黨的這種流氓手段,它只做不說,而且它是通過北韓金三胖這個白手套,來向俄羅斯提供這些前蘇聯時期的制式彈藥的。所以這也是目前國際社會沒有辦法明確的指控中共暴政的原因。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到,習近平和俄羅斯之間的這種軸心國的關係,實際上已經建立起來了。儘管我們講,習近平也搞點小聰明、小花招,不願意讓俄羅斯迅速的取得勝利,來保證了俄羅斯成為中共暴政發動台海戰爭時候的能源的後方基地。」

俄烏戰爭還會持續多久?

另有報導評論,中共提出的所謂和平談判,其實是腳踩兩隻船。袁紅冰則認為:「中共要求什麼雙方談判的這種說法,事實上它事先沒有跟雙方的任何一方進行過真正的接觸和交流。現在雙方的觀點很明確,烏克蘭的要求就是,俄羅斯必須退出它所佔領的所有的烏克蘭的土地才可以談判。而且談判的條件還包括要追究俄羅斯的戰爭罪行,要懲辦戰爭罪犯等等,這是烏克蘭的立場。這樣的立場,俄羅斯怎麼可能接受?

俄羅斯表面上說它要求不設預先立場的談判。事實上它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它要把通過戰爭的方式所佔領的烏克蘭土地,並入到俄羅斯的主權管轄範圍之內。也就是它想使它的侵略戰爭所得到的戰果合法化。這樣一種完全違背聯合國憲章的態度,烏克蘭也是不可能同意的。

在雙方對待談判的態度南轅北轍的針鋒相對的情況之下,中共在那兒提出什麼要和平談判,除了給它自己那張醜陋的政治臉上抹上一點和平主義的胭脂之外,沒有任何其它的實際意義。

凡是認為中共的這12條還有善意,還有可行性,什麼腳踩兩隻船的等等的這種分析,不是愚蠢就是壞。中共暴政的真實立場很清楚,就是和俄羅斯的關係堅如磐石,絕不動搖。

如果現在沒有美國和北約的軍援的支持,烏克蘭將很快就戰敗,烏克蘭的領土將被佔領,烏克蘭的政權將被俄羅斯摧毀。所以現在整個美國、歐洲和北約對烏克蘭的軍事後勤的支持,對於烏克蘭來講,那是一個命運攸關的事情。

但是呢,從總的國際政治的戰略這個角度考慮,中共暴政和俄羅斯,再加上北韓和伊朗,事實上已經結成了一個當代的罪惡的軸心國,來對抗自由民主的國際力量。這個戰爭,我認為會拖下去,會繼續的進行意志的較量和消耗戰的較量。直到其中任何一方意志首先崩潰,或者是不能支持消耗戰繼續的打下去的這種能力,這個戰爭才會結束。」

2023年北京全面干預臺灣大選活動?

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近一年多,隨著中共對台海臺灣不斷的挑釁,美國和臺灣的非正式的官方互動不僅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頻繁。袁紅冰對此表示:「臺灣現在面臨著2024年年初的大選。中共現在就希望干預這樣一次選舉,實現臺灣執政黨的再次輪替。簡單的講,就是要扶植國民黨的候選人上臺。這就是他們現在整個2023年所要做的事情。

所以中共統戰部和宋濤領導的中共國台辦,也根據習近平的指示,正在把2023年視為中共兵不血刃,用統戰的所謂和平方式,解決臺灣問題的最後的機遇期。因此2023年,中共國台辦的主要任務,就是全面的干預臺灣的選舉活動,全力阻止賴清德取得競選優勢,全面的動員已經滲透臺灣社會各個階層的統戰力量,確保國民黨的候選人,能夠取得壓倒性的競選優勢。這是中共現在對待這個在臺灣問題上基本的戰略考慮。

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習近平對於俄烏戰爭的態度就很明確,就是他要保持美國、北約和俄羅斯之間,處於長期的戰爭消耗的狀態。中共暴政提出的那個什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所謂和平建議,那只不過是一種障眼法而已。」

台商郭台銘一句話震怒習近平

袁紅冰還進一步具體披露:「事實上,中共國台辦干預臺灣大選,已經有了一個最新的舉措,就是發動中共暴政在臺灣扶植的兩個媒體,也就是旺旺集團和中時集團,集中火力對臺灣的商人郭台銘進行輿論攻擊。他們企圖摧毀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加臺灣大選的可能性,來確保侯友宜成為國民黨大選的候選人。

中共國台辦之所以要阻止台商郭台銘參選的可能性,原因就歸結於習近平的一句話。郭台銘是富士康的老闆,由於這個人面對中共官員,常常會顯示出一些桀驁不馴的個性。郭台銘甚至說過:是中共求他,而不是他求中共。據說這句話引發了習近平的極大憤怒。在一次統戰部向中共常委會匯報工作時,習近平就點名郭台銘說:像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商人,我們是不能慣著他的。

中共國台辦現在支持臺灣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的理由在於,侯友宜對於國際政治基本上是一竅不通。對兩岸關係也沒有主見。因此侯友宜必定會受到國民黨內的藍皮紅骨的政客的強烈影響。甚至主要會依賴國民黨內的這些藍皮紅骨的政客,來主導美臺關係和兩岸關係。

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通報,幾天前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拜訪北京的時候,在受到王滬寧接見的過程中,進行過閉門談話。王滬寧明確的要求夏立言,向臺灣的國民黨表達中共支持國民黨在2024年的大選中獲勝,實現執政黨輪替的這個立場。同時王滬寧還表達了不希望看到某些狂妄的商人,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這樣一個態度。王滬寧口中的這個所謂的狂妄的商人指的就是郭台銘。

上面我們披露的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中共暴政已經把全面的干預甚至主導臺灣的競選過程,作為他們2023年統戰工作的一個主要的任務。」

習近平握政治核彈 為清算江澤民賣國賊做準備

據臺灣媒體報導,中共最近在中俄邊境8地名加註「舊稱」,中國名,引起猜測。甚至有分析認為是不是中共習近平準備收復「失土」。袁紅冰對此向看中國記者透露:「中共確實做出了這樣一種舉動,為什麼呢?據中共內部的良知人士通報,習近平就是公開的、徹底的從政治路線的角度否定江澤民,是習近平一直追求的政治行為。他想要從通過一場公開的路線鬥爭,徹底的否定江澤民路線,從而來確立習近平的路線。用毛澤東的話講,叫做不破不立。不破除江澤民的政治路線,習近平所謂新時期,就缺乏合法性的基礎,就缺乏說服力。你不否定江澤民,怎麼說你習近平是挽救了國家,挽救了黨呢?挽救了軍隊呢?你不說江澤民把共產黨的政權帶到了一個瀕臨崩潰的邊緣,你怎麼能把習近平吹捧成什麼挽救了黨的英明領袖呢?

所以公開的批判江澤民路線,是習近平一直的追求,只不過由於整個政治形勢的發展,使他現在相當一段時間之內,還沒有能力公開的做這件事。但是他並沒有放棄這種努力。他用地圖上做出這種標注,針對的就是江澤民當初跟俄羅斯所劃定的那個邊界協議。

在一個特定的時間點上,習近平會把這樣的一個政治核彈把它放出來,來證明江澤民是一個賣國賊。他是為將來解決江澤民的路線問題預做準備,這才是問題的實質。

王毅這次去向俄羅斯通報的情況之一就包括了這件事。王毅已經很明確的告訴普京,中國做這件事,是中國國內政治鬥爭的需要,跟俄羅斯無關。因此那種什麼認為習近平要收服遠東土地的想法,那都是想多了。它只是一種中國國內政治鬥爭的砝碼。」

統合公安國安系統 習近平攥緊「刀把子」

據《中央社》報導,中共將統合公安國安系統,公安部與國安部將脫離國務院系統,轉為隸屬於新成立、直屬中共中央的內委會。袁紅冰對此披露,中共最近的這一次20屆二中全會,其中的議題之一就是要進行黨和國家機構的所謂改革。「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通報,中共的這次改革,實際上有兩個具體直接的目標。第一個具體的直接的目標就是,習近平個人要進一步集權,把更多的權力的決策權,集中到習近平的手裡。

第二個目的,就是要進一步加強強化習近平所推行的以黨代政的這種趨勢,也就是說要進一步加強中國共產黨對各項國家權力的控制。具體的主要最突出的表現為,中共中央要加強對警察權的控制,也就是要加強對公安部和國安部的控制。現在習近平已經把他的親信公安部長王小洪,安排做了中央書記處的書記。而中共中央書記處是中共中央的日常辦公機構。

公安部長成為辦公機構的書記,那就意味著整個公安部的權力,警察權實際上是由黨來掌握。而習近平就以黨主席的身份,通過中共中央書記處直接掌握了中國的警察權,他不再需要通過國務院這個層級,這就是他這次進行所謂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點內容。

通過這兩個目標實際上,習近平又是在為台海戰爭進行國家體制的戰時化的準備。習近平現在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如何通過台海作戰,擺脫他現在所面臨的內外交困的這種重大、全面的政治社會危機。」

習近平:迎接驚濤駭浪式的偉大鬥爭 其樂無窮

袁紅冰最後在採訪中還引述中共黨內良知人士的話,「在中共20大後在一次中央政治局的擴大會議上,習近平說過一句話。他說:迎接驚濤駭浪式的偉大鬥爭,其樂無窮。習近平的興奮點,他所渴望的所謂驚濤駭浪式的偉大鬥爭,就聚焦於臺灣海峽。」

袁紅冰還進一步分析指出:「事實上,習近平已經確定瞭解決臺灣問題兩步走的方針。剛才我們也談到了,第一步就是在2023年全面展開對臺灣的統戰的攻勢,力求控制臺灣的競選活動的主導權,推動臺灣的執政黨輪替。使國民黨再次執政。如果這樣一個舉措如果獲得成功的話,中共就將迫使國民黨,簽訂以被中共統一為目標的和平協議。

如果是中共操控臺灣大選的努力沒有取得成功,中共就將在2025年春天,發動21世紀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關鍵一戰,也就是台海作戰,企圖以武力征服自由臺灣。這就是現在習近平他的興奮點,他所要迎接的驚濤駭浪式的所謂偉大鬥爭,它的含義就在於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