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震撼内幕 (独家):披露习近平2023年最大兴奋点!(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2-28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2-27/p3293901a104517755-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2月2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就在俄乌战争一年之际,中共近日发布了12点关于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中国立场。”此外,中共在中俄边境八地名最近加注“旧称”,引起外界猜忌。还有,中南海释放的进行公安部与国安部脱离国务院系统的举动,也引发了外媒聚焦。对中共的这些用意、举动,以及西方对俄乌战争的态度、战争的走向等目前大众聚焦的关注点,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内幕和动向的袁红冰教授。

北京12点“中国立场”实质分化离间国际社会

据悉,中共近日发布了关于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中国立场,共有12点,其中包括第一点尊重各国主权,引起外界的猜测。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暴政是俄罗斯上不封顶的战略盟友,这是一个基本事实。中共暴政在俄乌战争的问题上,包括这里提出的什么政治解决方案的12点建议,基本上是一种国家谎言。在俄乌战争的问题上,中共可以说是尽显政治黑手党的流氓本性,表面上是好话说尽,暗地里尽做坏事。

表面上,中共发表了所谓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和平方案。但是这个和平方案在提出的过程中,中共完全无视侵略者和被侵略者这个基本的是非标准,廉价的奢谈和谈,这是毫无意义和价值。中共暴政如此表现,首先它是想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和平的天使,来占领国际舆论的政治正确的制高点。其次它是试图煽动、分化离间美国和欧洲在支持乌克兰上的这种共同立场,制造美国和欧洲之间的矛盾。

中共暴政提出一个谎言式的和平方案,还有另外一个企图,就是想要通过虚假的和平主义,掩盖中共暴政和俄罗斯事实上的上不封顶的战略同盟关系。”

北京对俄罗斯的真实态度?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近日对外表示,过去几个月来,美国收到情资,强烈显示中国正考虑提供致命性援助。袁红冰对此分析认为:“中共是否会如此作为呢?只取决于一个基本的战略判断或者说基本的战略思考,那就是中共暴政既要保证俄罗斯不会在战场上失败。当然中共也不会通过军事援助,使俄罗斯获得战场速胜的能量。

习近平关注俄乌战争之意不在欧洲,而在亚太地区,或者说就在台湾海峡。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通报,中共军委的情报部门,在中共20大之后,向习近平提交了一份关于美台关系发展趋势的预判性的报告。这份报告的主题就是,今后5年之内美国将会进一步快速的加强美国和台湾之间的实质性的这种官方的关系和军事的关系,而且要大幅度的增加对台湾的军事援助,逐步的实现美台两军作战体系的一体化。

所以这份报告提出来,如果美台关系的这种发展趋势继续发展下去,已经开始不断的踩踏中美关系的底线和红线。所以中共如果不能够有效的阻止美国和台湾之间这种关系发展的趋势,极有可能会对中共的国际威信产生‘颠覆性’的危害。这是这份报告的用语。甚至可能引发中国国内的重大的政治危机。所以这份报告的结论就是,从国际政治的角度和美台关系的发展趋势的角度考虑,2024年美台相继举行大选之后,也就是在2025年的春天,发动台海作战,是最后的窗口期了。

所以我们总结一下就可以看到,习近平是既不希望俄罗斯速胜,也不会坐视俄罗斯遭受失败。”

金三胖北京白手套 秘援俄罗斯后勤军需包括军火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并指出:“事实上俄乌开战以来,中共暴政一直在为俄罗斯提供国际政治的和经济金融的明确的支持。同时也早已经就开始秘密的承担起为俄罗斯的军队,提供以战地军用口粮为主要内容的军需后勤支持。同时中共暴政还借助金三胖的北韩作为白手套,将中国国内封存的可以说是天文数字的前苏联的制式的弹药,源源不断的输送给俄罗斯。这就是俄罗斯军队到目前为止,弹药没有表现出缺乏的一个根本性的原因。

习近平在对待俄乌战争的总体谋划就在于,他试图使俄乌战争成为美国欧洲和俄罗斯之间的长期的消耗战。从而一方面削弱美国东部、亚太地区和台湾海峡的作战意志和国家能量。另一方面又使国力逐渐被削弱的俄罗斯别无选择的倾向于中共暴政,为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提供可靠的能源基地和粮食基地。

普京为了在这个战场上不被击败,他现在除了依靠中共,没有任何其它的选择,除非他发动核大战。现在支撑俄罗斯作战能量的有两个主要的因素。一个就是现在俄罗斯军队所使用的战地口粮、军用口粮,基本全是中共无偿提供的。另外一个就是,俄罗斯军队现在所发射各种各样的前苏联时期的弹药,都是中共提供的。更何况在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全面经济制裁的情况下,中共暴政成了俄罗斯经济和金融发展的唯一的支撑点。所以在这种形格势禁之下,普京不高兴也没有办法。

实际上,中共对俄罗斯的支持,具体情况美国其实早已经掌握了。只不过就是中共暴政采取的就是我们讲的政治黑手党的这种流氓手段,它只做不说,而且它是通过北韩金三胖这个白手套,来向俄罗斯提供这些前苏联时期的制式弹药的。所以这也是目前国际社会没有办法明确的指控中共暴政的原因。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习近平和俄罗斯之间的这种轴心国的关系,实际上已经建立起来了。尽管我们讲,习近平也搞点小聪明、小花招,不愿意让俄罗斯迅速的取得胜利,来保证了俄罗斯成为中共暴政发动台海战争时候的能源的后方基地。”

俄乌战争还会持续多久?

另有报道评论,中共提出的所谓和平谈判,其实是脚踩两只船。袁红冰则认为:“中共要求什么双方谈判的这种说法,事实上它事先没有跟双方的任何一方进行过真正的接触和交流。现在双方的观点很明确,乌克兰的要求就是,俄罗斯必须退出它所占领的所有的乌克兰的土地才可以谈判。而且谈判的条件还包括要追究俄罗斯的战争罪行,要惩办战争罪犯等等,这是乌克兰的立场。这样的立场,俄罗斯怎么可能接受?

俄罗斯表面上说它要求不设预先立场的谈判。事实上它的立场很清楚,就是它要把通过战争的方式所占领的乌克兰土地,并入到俄罗斯的主权管辖范围之内。也就是它想使它的侵略战争所得到的战果合法化。这样一种完全违背联合国宪章的态度,乌克兰也是不可能同意的。

在双方对待谈判的态度南辕北辙的针锋相对的情况之下,中共在那儿提出什么要和平谈判,除了给它自己那张丑陋的政治脸上抹上一点和平主义的胭脂之外,没有任何其它的实际意义。

凡是认为中共的这12条还有善意,还有可行性,什么脚踩两只船的等等的这种分析,不是愚蠢就是坏。中共暴政的真实立场很清楚,就是和俄罗斯的关系坚如磐石,绝不动摇。

如果现在没有美国和北约的军援的支持,乌克兰将很快就战败,乌克兰的领土将被占领,乌克兰的政权将被俄罗斯摧毁。所以现在整个美国、欧洲和北约对乌克兰的军事后勤的支持,对于乌克兰来讲,那是一个命运攸关的事情。

但是呢,从总的国际政治的战略这个角度考虑,中共暴政和俄罗斯,再加上北韩和伊朗,事实上已经结成了一个当代的罪恶的轴心国,来对抗自由民主的国际力量。这个战争,我认为会拖下去,会继续的进行意志的较量和消耗战的较量。直到其中任何一方意志首先崩溃,或者是不能支持消耗战继续的打下去的这种能力,这个战争才会结束。”

2023年北京全面干预台湾大选活动?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近一年多,随着中共对台海台湾不断的挑衅,美国和台湾的非正式的官方互动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频繁。袁红冰对此表示:“台湾现在面临着2024年年初的大选。中共现在就希望干预这样一次选举,实现台湾执政党的再次轮替。简单的讲,就是要扶植国民党的候选人上台。这就是他们现在整个2023年所要做的事情。

所以中共统战部和宋涛领导的中共国台办,也根据习近平的指示,正在把2023年视为中共兵不血刃,用统战的所谓和平方式,解决台湾问题的最后的机遇期。因此2023年,中共国台办的主要任务,就是全面的干预台湾的选举活动,全力阻止赖清德取得竞选优势,全面的动员已经渗透台湾社会各个阶层的统战力量,确保国民党的候选人,能够取得压倒性的竞选优势。这是中共现在对待这个在台湾问题上基本的战略考虑。

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习近平对于俄乌战争的态度就很明确,就是他要保持美国、北约和俄罗斯之间,处于长期的战争消耗的状态。中共暴政提出的那个什么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所谓和平建议,那只不过是一种障眼法而已。”

台商郭台铭一句话震怒习近平

袁红冰还进一步具体披露:“事实上,中共国台办干预台湾大选,已经有了一个最新的举措,就是发动中共暴政在台湾扶植的两个媒体,也就是旺旺集团和中时集团,集中火力对台湾的商人郭台铭进行舆论攻击。他们企图摧毁郭台铭代表国民党参加台湾大选的可能性,来确保侯友宜成为国民党大选的候选人。

中共国台办之所以要阻止台商郭台铭参选的可能性,原因就归结于习近平的一句话。郭台铭是富士康的老板,由于这个人面对中共官员,常常会显示出一些桀骜不驯的个性。郭台铭甚至说过:是中共求他,而不是他求中共。据说这句话引发了习近平的极大愤怒。在一次统战部向中共常委会汇报工作时,习近平就点名郭台铭说:像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商人,我们是不能惯着他的。

中共国台办现在支持台湾新北市市长侯友宜的理由在于,侯友宜对于国际政治基本上是一窍不通。对两岸关系也没有主见。因此侯友宜必定会受到国民党内的蓝皮红骨的政客的强烈影响。甚至主要会依赖国民党内的这些蓝皮红骨的政客,来主导美台关系和两岸关系。

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通报,几天前的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率团拜访北京的时候,在受到王沪宁接见的过程中,进行过闭门谈话。王沪宁明确的要求夏立言,向台湾的国民党表达中共支持国民党在2024年的大选中获胜,实现执政党轮替的这个立场。同时王沪宁还表达了不希望看到某些狂妄的商人,代表国民党参选的这样一个态度。王沪宁口中的这个所谓的狂妄的商人指的就是郭台铭。

上面我们披露的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中共暴政已经把全面的干预甚至主导台湾的竞选过程,作为他们2023年统战工作的一个主要的任务。”

习近平握政治核弹 为清算江泽民卖国贼做准备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共最近在中俄边境8地名加注“旧称”,中国名,引起猜测。甚至有分析认为是不是中共习近平准备收复“失土”。袁红冰对此向看中国记者透露:“中共确实做出了这样一种举动,为什么呢?据中共内部的良知人士通报,习近平就是公开的、彻底的从政治路线的角度否定江泽民,是习近平一直追求的政治行为。他想要从通过一场公开的路线斗争,彻底的否定江泽民路线,从而来确立习近平的路线。用毛泽东的话讲,叫做不破不立。不破除江泽民的政治路线,习近平所谓新时期,就缺乏合法性的基础,就缺乏说服力。你不否定江泽民,怎么说你习近平是挽救了国家,挽救了党呢?挽救了军队呢?你不说江泽民把共产党的政权带到了一个濒临崩溃的边缘,你怎么能把习近平吹捧成什么挽救了党的英明领袖呢?

所以公开的批判江泽民路线,是习近平一直的追求,只不过由于整个政治形势的发展,使他现在相当一段时间之内,还没有能力公开的做这件事。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这种努力。他用地图上做出这种标注,针对的就是江泽民当初跟俄罗斯所划定的那个边界协议。

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上,习近平会把这样的一个政治核弹把它放出来,来证明江泽民是一个卖国贼。他是为将来解决江泽民的路线问题预做准备,这才是问题的实质。

王毅这次去向俄罗斯通报的情况之一就包括了这件事。王毅已经很明确的告诉普京,中国做这件事,是中国国内政治斗争的需要,跟俄罗斯无关。因此那种什么认为习近平要收服远东土地的想法,那都是想多了。它只是一种中国国内政治斗争的砝码。”

统合公安国安系统 习近平攥紧“刀把子”

据《中央社》报道,中共将统合公安国安系统,公安部与国安部将脱离国务院系统,转为隶属于新成立、直属中共中央的内委会。袁红冰对此披露,中共最近的这一次20届二中全会,其中的议题之一就是要进行党和国家机构的所谓改革。“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通报,中共的这次改革,实际上有两个具体直接的目标。第一个具体的直接的目标就是,习近平个人要进一步集权,把更多的权力的决策权,集中到习近平的手里。

第二个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强化习近平所推行的以党代政的这种趋势,也就是说要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对各项国家权力的控制。具体的主要最突出的表现为,中共中央要加强对警察权的控制,也就是要加强对公安部和国安部的控制。现在习近平已经把他的亲信公安部长王小洪,安排做了中央书记处的书记。而中共中央书记处是中共中央的日常办公机构。

公安部长成为办公机构的书记,那就意味着整个公安部的权力,警察权实际上是由党来掌握。而习近平就以党主席的身份,通过中共中央书记处直接掌握了中国的警察权,他不再需要通过国务院这个层级,这就是他这次进行所谓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点内容。

通过这两个目标实际上,习近平又是在为台海战争进行国家体制的战时化的准备。习近平现在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如何通过台海作战,摆脱他现在所面临的内外交困的这种重大、全面的政治社会危机。”

习近平:迎接惊涛骇浪式的伟大斗争 其乐无穷

袁红冰最后在采访中还引述中共党内良知人士的话,“在中共20大后在一次中央政治局的扩大会议上,习近平说过一句话。他说:迎接惊涛骇浪式的伟大斗争,其乐无穷。习近平的兴奋点,他所渴望的所谓惊涛骇浪式的伟大斗争,就聚焦于台湾海峡。”

袁红冰还进一步分析指出:“事实上,习近平已经确定了解决台湾问题两步走的方针。刚才我们也谈到了,第一步就是在2023年全面展开对台湾的统战的攻势,力求控制台湾的竞选活动的主导权,推动台湾的执政党轮替。使国民党再次执政。如果这样一个举措如果获得成功的话,中共就将迫使国民党,签订以被中共统一为目标的和平协议。

如果是中共操控台湾大选的努力没有取得成功,中共就将在2025年春天,发动21世纪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关键一战,也就是台海作战,企图以武力征服自由台湾。这就是现在习近平他的兴奋点,他所要迎接的惊涛骇浪式的所谓伟大斗争,它的含义就在于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