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王沪宁奉习“旨意” 2023年全力实现国共两党第三次合作!(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2-17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2-17/p3289381a274527434-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2月1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最近有多家海外媒体,引述《日经新闻》一则消息人士的话指,中共20大后,习近平给留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的任务是“为两岸统一奠定基础”,创造“一国两制”的替代方案。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内幕和动向的袁红冰教授。

中共对台两个原则-九二共识一国两制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道,王沪宁预计会在今年3月接替汪洋,担任全国政协主席,并将制定习近平时代的台湾统一战略。报道还称,统一台湾的第一步是推出一个新的理论,取代“一国两制。”袁红冰对此指出:“中共对台具体的说法是两个原则,一个叫做九二共识,一个叫做一国两制。对中共来说这是不可以改变的原则。所以根本不存在着习近平要让王沪宁提出什么新理论的这种可能性。

当然王沪宁将要担任中共政协的主席了,那么他肯定也就同时主管对台事务。所以以后在中共统战台湾的问题上,王沪宁将发挥主导性的作用,这是一个事实。但是完全不存在要改变什么一国两制这个原则、做出什么替代方案的这种可能性。”

指鹿为马是中共暴政本性

据悉,报道还认为,中共再打着一国两制的幌子统一台湾已无可能,所以中共要为和统台湾找到新的理论依据。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在香港的一国两制,事实上早已经破产,但是中共是从来不会承认错误的,它从来不会承认它的政策是破产的。我们从中共20大的一系列文件都可以看出,中共对于在香港的实施的政策,它们仍然称之为一国两制。

中共暴政的政策破产的很多,比如它防疫的封城清零政策,那不就是早已经破产了吗?但是到现在为止,中共暴政有哪个官员敢站出来说,清零封城政策是一个祸国殃民的政策呢?它即使改变了,它也不会承认它的错误。而且它仍然会坚持,它现在对香港实行的就是一国两制。这就是中共暴政的本质,它怎么会因为破产而改变呢?

至于说是中国人或者是台湾人,或者是香港人不接受一国两制,现在的香港人接受一国两制了吗?香港人从来就不接受中共这种虚假的一国两制,香港人要的是真正的自由民主的制度,所以香港人才进行了强烈的抗争。

中共暴政就是运用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把白的说成是黑的,他们就是要指鹿为马。这就是中共暴政的本性。所以说什么由于台湾人不接受,香港人不接受,然后中共就会改变。那中国人从心底里也不愿意接受中共暴政的一党独裁的专制统治,中共会因此而改变吗?”

习近平给王沪宁下达新任务

袁红冰在采访中还披露了习近平交给王沪宁的一个新任务,就是在2023年要实现国共两党第三次合作。“拒绝被中共暴政统一,这已经成为台湾社会的一个主导性的意志。所以根据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通报,习近平原本已经对军方下达了一个不公开的对台方针,那就叫做‘放弃幻想,以战求统。’但是,2022年民进党在台湾的九合一地方选举中,由于它内政的原因遭到了惨败,这又给了习近平一丝希望。就是希望兵不血刃,仅靠统战活动就征服自由台湾。习近平因此给即将成为中共政协主席的王沪宁,和新任的国台办主任宋涛一项任务。也就是在2023年之内,全面的加强对台湾社会各界的统战工作,做出一切必须做出的努力,阻止民进党候选人获得2024年初的台湾大选。确保国民党候选人成为下一任台湾的最高领导人。从而为兵不血刃,统一台湾创造基本的政治条件。

中共国台办实际上已经根据习近平的这个指示,内部确定了一个工作方针。那就是要通过中共的大内宣和大外宣,同时要借用台湾内部那些蓝皮红骨的名嘴、政客和学者,宣导战争的恐怖气氛。提出什么‘2024年选国民党就是选和平,选民进党就是选战争’的这样一种误导性的口号,来作为对台舆论战和认知战的主轴,这就是中共现在对台办和政协所要做的事情。

简单一句话来总结的话就是,习近平交给王沪宁的最新的任务,不是什么创造一个新的说辞来取代什么一国两制,而是在2023年来实现国共两党的第三次合作。通过国共两党的第三次合作,确保在2024年的大选中,国民党能够重新获得台湾的最高领导权,也就是中共借助国民党这个政治代理人,重新获得台湾的最高领导权,从而为中共统一台湾,事实上就是征服自由台湾,来创造基本的政治条件。”

中共将干预台湾2024年大选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国民党现在实际上已经在妥协之中。就是在不久前,中共邀请国民党的副主席夏立言访问北京。它主要的目的,就是向国民党通报,中共将要全力干预台湾2024年大选,帮助国民党胜选的决策。同时要求夏利言对于中共宣传部门针对民进党所进行的认知战,应当采用何种策略,提出一个系统性的建议。同时宋涛中共国台办主任,在会见的过程之后,又在私下明确告知夏立言,2024年,如果国民党赢得大选,就必须在短时间内与中共签订两岸和平协议和确定和平统一的时间表。否则中共就将运用军事斗争的方式来解决台湾问题。

我们早就讲过,国民党现在的几乎所有的国民党权贵家族都已经共产党化,也就是说国民党权贵家族已经和中国共产党实现了政治和经济利益的一体化。他们现在共同要谋求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民进党赶下台,由国民党作为共产党的代理人,主导台湾的最高权力。然后国民党再和中共暴政签订所谓的和平协议,实际就是投共卖台的协议。把自由台湾变成中共暴政统治下的一个行政特区,也就是使自由台湾香港化。让2300万台湾的自由人也变成中共暴政统治下的政治奴隶。这就是国共两党现在第三次合作的主要的内容。

国民党失去的是它独立的党格,它已经失去了它作为一个独立政党应有的基本的政治价值。在政治价值上,国民党已经彻底的共产党化,成为中共暴政征服自由台湾的一个政治别动队。这就是台湾的国民党现在正在扮演的角色。

在中共暴政舰机不断的绕台,对自由台湾做出如此咄咄逼人的主权逼迫的情况下,国民党的副主席夏立言,一而再的带领国民党的代表团到北京去访问,向中共暴政书呈、交投名状。这说明今天的国民党早已经背叛了它曾经的反对共产主义的政治理念。”

台湾民众会用选票坚守自由民主

对于上述中共企图干涉台湾2024年大选意图,袁红冰对此指出:“民进党显然对这个点的认识是很清醒的。而且我相信台湾民众,对这一点的认识也是极其清醒的。我们常说自由台湾,最强大的力量就在于它的民主制度。所以国共两党想要通过他们的勾结来操控2024年台湾大选,然后让国民党的候选人当选,再和中共暴政签订和平协议这样的一个思维逻辑,我相信他们是不会得到成功的,台湾人民一定会用选票,再次教训国民党和共产党。

民进党现在可能推出的候选人就是赖清德。从赖清德很多的思想表述来看,这是一个坚定的维护自由民主的生活、自由民主的精神价值的政治家。因此他绝对不会向中共暴政屈膝投降的,他一定会坚守自由民主的政治底线,坚决的反击中共暴政对自由台湾的主权逼迫。所以我可以断定,赖清德一定会得到台湾人民的支持。”

习近平内外交困 发动台海战树威

据悉,有网友提问,目前中共内患不断而且愈演愈烈,加上中共在国际上的困境,还有台湾人也不接受中共政权,在这种情况下,中共习近平会不会被迫改变或放弃武力攻台?袁红冰对此指出:“用他们(中共)的话讲,所谓用军事斗争的方式来解决台湾问题,已经是他们的一个基本战略想定,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为什么不会改变呢?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在不久前美国总统拜登,在2023年发布国情咨文的过程中,他突然在世界瞩目之下,脱稿提出了一个不需要回答的问题。拜登问:现在在世界上能找到任何一个国家领导人愿意和习近平交换位置吗?拜登的这个问当然是不需要回答的,但是这一个不需要回答的问题,也尽显出习近平所面临的末日危机。

那么现在习近平面临的首要的经济危机,就是经济断崖式下滑的趋势难以扭转。中国的失业大潮正在蓄积冲决社会秩序大坝的势能,地方政府的财政事实上已经破产。近日武汉十数万退休人员抗议医保金被实际削减这个事件,实际上就是中共地方政府财政破产的这种危机将要大爆发的一个预兆。

习近平面临的首要的政治危机是什么呢?就是防疫政策如同狂躁型精神病突然无预警发作一般,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这使得千万中共官员无所措手足,导致官心动荡,官怨如潮。防疫政策的荒腔走板的转变,再一次重挫了习近平的威信。这是中共党内良知人士不断传出的讯息。在这种情况下,原本对习近平早已心怀不满的中共千万官员,正在大规模的躺平、摆烂、怠政。

所以我们可以说习近平致命的危机,还不在于上述这种经济和政治危机本身,而在于上述的这种经济和政治危机,已经难以通过正常的逻辑来加以化解。所以习近平当前只能饮鸩止渴,借助加大整肃清洗权力斗争的异己官员,没收他们利用权力所敛聚的财富,来解决经济下滑、地方财政破产的燃眉之急。除此之外,习近平再也找不到其他有效的方法来应对危机。

在这种情况下,展开对外扩张、征服自由台湾,以重建习近平在中共千万官员心中的个人威信,并将经济纳入战时轨道,以应对经济危机。这就成为习近平唯一的选项。所以就是在2025年的三月份,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这是一个已经确定的方案。这是中共党内良知人士早就通报出来的消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