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中共是「殭屍病毒」台灣人應誓死抵抗(圖)

發表:2022-08-17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3月12日,台灣預備役軍人在桃園軍事基地參加軍事訓練。
台灣預備役軍人在桃園軍事基地參加軍事訓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7日訊】不滿中國以軍演恫嚇臺灣,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1億美元(新台幣30億元)協助發展國防,並於16日接受台灣《中央廣播電臺》專訪。他提醒國人要隨時做好應戰準備,「當中共這個「殭屍病毒」來犯時,臺灣人一定要有「死也不讓你來」的決心。」

曹興誠16日接受央廣專訪時表示,臺灣要加強自我防禦,不要光仰賴美國,他批評國民黨內部分人士,跟中共勾勾搭搭,總講「一個中國」混淆國際視聽,整天恐嚇臺灣人,如果因此導致國軍也放棄抵抗意志,內部也沒有抵抗意志,那就危險了。

曹興誠批評國民黨不斷強調「九二共識」,但「九二共識」根本是個毒素,沾惹上這種毒會導致渾身癱瘓、智力降低,「一個中國怎麼可能有兩個中央政府各自表述自己是合法的?這就是鬧雙包,任何機構只要鬧雙包,雙方一定會想辦法消滅另一方,否則無法運作,所以一中根本無法各表,一定戰到一方死為止」。

曹興誠質問,「共產黨從來沒有承認「一中各表」,所以怎麼會有共識?」

他批評中共是「殭屍病毒」,要瞭解中國就要去看「屍速列車」這部電影,且這種病毒的另一個特色就是胡說八道,中共槍桿子出政權就表示自己是「流氓」。他呼籲臺灣一定要有決心,要對付這種中共病毒,就要有「死也不讓你來」的決心,臺灣人內部要團結且要「不怕死、不貪財」,因為一旦病毒來了,臺灣將沒人能活。

曹興誠也說,最近很感謝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打破統一的「葫蘆」,這兩人揭開統一的面紗,那就是「再教育臺灣人」,讓大家認清與中國統一的下場。

他提到,中國從未放棄武統臺灣,當美國撤離阿富汗時,中國的統戰宣傳有一種說法,說「美國拋棄阿富汗」,但事實上是阿富汗自己拋棄自己,不僅貪生怕死,甚至跟塔利班勾結,阿富汗人不守住阿富汗,美國當然也不會幫忙。

曹興誠表示,這樣的場景轉換到臺灣,面對中國恫嚇和武統威脅,現在全世界都希望臺灣人守住,因為失去臺灣對全世界都不利,儘管許多人唱衰臺灣,但只要有決心、肯守,其他人就會來幫忙,美國會不會來幫忙,同樣也是看臺灣的意志,美國當然不希望派兵幫忙卻有人在後面偷襲。

對於中共統戰威脅,曹興誠表示,自己現階段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協助並教導民眾認清哪些是為匪宣傳的內容,呼籲民眾勿看勿接觸,避免「中毒」。他建議媒體人或者一般民眾都應多增加知識,多讀書,像是一生反共的中研院院士、當代歷史與思想學者余英時的書籍,增加文化底蘊。

曹興誠強調,反共需要文化素養,有些幫共產黨講話的,甚至是留美博士,講久了也會開始出現類似地痞流氓的氣息。曹興誠最後呼籲臺灣人,在膽識上不要被中共嚇到,心理的修煉可以更強大,面對中共病毒的來襲,可以讓臺灣人更堅強。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