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中共是“僵尸病毒”台湾人应誓死抵抗(图)

发表:2022-08-1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12日,台湾预备役军人在桃园军事基地参加军事训练。
台湾预备役军人在桃园军事基地参加军事训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7日讯】不满中国以军演恫吓台湾,联电创办人曹兴诚日前宣布捐出1亿美元(新台币30亿元)协助发展国防,并于16日接受台湾《中央广播电台》专访。他提醒国人要随时做好应战准备,“当中共这个“僵尸病毒”来犯时,台湾人一定要有“死也不让你来”的决心。”

曹兴诚16日接受央广专访时表示,台湾要加强自我防御,不要光仰赖美国,他批评国民党内部分人士,跟中共勾勾搭搭,总讲“一个中国”混淆国际视听,整天恐吓台湾人,如果因此导致国军也放弃抵抗意志,内部也没有抵抗意志,那就危险了。

曹兴诚批评国民党不断强调“九二共识”,但“九二共识”根本是个毒素,沾惹上这种毒会导致浑身瘫痪、智力降低,“一个中国怎么可能有两个中央政府各自表述自己是合法的?这就是闹双包,任何机构只要闹双包,双方一定会想办法消灭另一方,否则无法运作,所以一中根本无法各表,一定战到一方死为止”。

曹兴诚质问,“共产党从来没有承认“一中各表”,所以怎么会有共识?”

他批评中共是“僵尸病毒”,要了解中国就要去看“尸速列车”这部电影,且这种病毒的另一个特色就是胡说八道,中共枪杆子出政权就表示自己是“流氓”。他呼吁台湾一定要有决心,要对付这种中共病毒,就要有“死也不让你来”的决心,台湾人内部要团结且要“不怕死、不贪财”,因为一旦病毒来了,台湾将没人能活。

曹兴诚也说,最近很感谢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打破统一的“葫芦”,这两人揭开统一的面纱,那就是“再教育台湾人”,让大家认清与中国统一的下场。

他提到,中国从未放弃武统台湾,当美国撤离阿富汗时,中国的统战宣传有一种说法,说“美国抛弃阿富汗”,但事实上是阿富汗自己抛弃自己,不仅贪生怕死,甚至跟塔利班勾结,阿富汗人不守住阿富汗,美国当然也不会帮忙。

曹兴诚表示,这样的场景转换到台湾,面对中国恫吓和武统威胁,现在全世界都希望台湾人守住,因为失去台湾对全世界都不利,尽管许多人唱衰台湾,但只要有决心、肯守,其他人就会来帮忙,美国会不会来帮忙,同样也是看台湾的意志,美国当然不希望派兵帮忙却有人在后面偷袭。

对于中共统战威胁,曹兴诚表示,自己现阶段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协助并教导民众认清哪些是为匪宣传的内容,呼吁民众勿看勿接触,避免“中毒”。他建议媒体人或者一般民众都应多增加知识,多读书,像是一生反共的中研院院士、当代历史与思想学者余英时的书籍,增加文化底蕴。

曹兴诚强调,反共需要文化素养,有些帮共产党讲话的,甚至是留美博士,讲久了也会开始出现类似地痞流氓的气息。曹兴诚最后呼吁台湾人,在胆识上不要被中共吓到,心理的修炼可以更强大,面对中共病毒的来袭,可以让台湾人更坚强。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