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 司馬南承認在美購置房產 看似鬥士實為宵小之徒(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8-17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吹鼓手司馬南
中共吹鼓手司馬南(圖片來源:王南/美國之音)

【看中國2022年8月17日訊】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中共吹鼓手司馬南正處於翻車的邊緣,他常年以反美急先鋒、仇日特遣員自居,整日如瘋狗一般嚶嚶亂吠,如今算是栽了跟頭,只不過挖坑的不是別人恰恰是他自己。

司馬南有多能忽悠人,僅從其2000多萬的粉絲就能知道他的嘴上功夫一流。前不久,司馬南緊跟潮流開始做視頻忽悠人,他以「我是北京東城區南鑼鼓巷8號的中國公民司馬南」作為開場白,他的視頻中不止一次炫耀自己中國公民的身份。

殊不知,司馬南其實是挂羊頭賣狗肉,網傳的家人早已移民美利堅,用他自己的話講,「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對於諸多指責,司馬南一蓋抵賴,拒不承認。

可終究事實勝於雄辯,司馬南在美國的房產還是被公之於眾,司馬南是反美鬥士,眼下流行「潤」,現在才知道要「潤」的大陸民眾就這點與司馬南相比,眼光那是差了不止一星半點,因為司馬南開「潤」的日子是2010年前後,僅從這點看他已經走在了大多數人的前面。

之前,司馬南在自己的賬號中多次闢謠稱家人沒有移民美國,自己也沒有在美國購買房產。他的原話是,「家裡沒外國人、沒有綠卡、沒人海外定居和生活」,如過再有人惡意中傷,他就要訴之以法律手段維權,不得不說騙子說謊真的是臉不紅心不跳。

謊言畢竟是謊言,總有被戳穿的那一天,司馬南也不例外,面對如山的證據,司馬南不得不扭扭捏捏的承認於2010年在美國購買了房產,該房產不僅供其家人居住,其親屬也沒信他的鬼話而是早早移民美利堅。

司馬南給出的理由是,當初認為美國的房子便宜能升值,所以花了25.7萬美元在美國購買了一套房產,如今這套房產價值在60萬美元左右。

經過了N次闢謠,所謂的「愛國人士」司馬南終於還是坦白從寬了,這種從寬不是司馬南良心發現,而是其房產信息實打實的擺在那,已經容不得他再狡辯了。

網友替司馬南算了一筆賬,他的房子自購買之日起就沒有出租,一直是自住,該房產每年的物業費為3612美元,2021年度的房產稅為4108美元,加上房屋保險也要1000美元每年,折合人民幣為58800元,按中位數計算10多年下來,司馬南已經為美國貢獻了近50萬元人民幣的稅款。

按照司馬南的價值判斷,這種行為應該屬於資敵。這事放在幾年前或許沒什麼,隨便就能糊弄過去,可是今夕不同往日,已經沸騰的小粉紅們是不會放過他的。

當然,司馬南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他除了承認美國房產之外也不得不出面道歉,他自稱購房美國房產是不可饒恕的罪行,他甚至會被所在社區的中共理論組中除名。

人至賤則無敵,司馬南連續出了兩期關於在美購買房產的道歉視頻。除了略顯尷尬的道歉之外,他不忘給自己找台階下,說2010年正處於華爾街金融危機,當時政府鼓勵海外投資,最後不忘矛頭一轉接著批評聯想。

司馬南直言,自己購買房產的事之所以鬧的一發不可收拾,是有人在背後操刀。在此,負責任的講,司馬南說的沒錯,正是他得罪了一批人,才讓對方花力氣找到司馬南的死穴。其實對方掌握的不單單是房產信息,甚至包括了司馬南全家的綠卡信息。

料要一點一點的放,司馬南能糊弄購房的事,不知道「綠卡門」該如何收場。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司馬南能否如謝霆鋒那樣,退了綠卡(美國國籍),賣了房產,踏實的居家回到大陸,等待著鐵拳砸下的那一天。

另外,司馬南你不用掩人耳目,至於買房為了叛逃等都是你臆想出來的,真正的問題是你把中國人當猴耍,表面一套背後另一套,如果你真的言行一致,應該在朝鮮買房而不是美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