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卡車死亡移民增至50人(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29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6月27日,警方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調查一輛卡車拖車,發現46名移民死亡。(圖片來源:Jordan Vonderhaar/Getty Images)
2022年6月27日,警方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調查一輛卡車拖車,發現46名移民死亡。(圖片來源:Jordan Vonderhaa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6月27日,警方發現一輛18輪卡車拖車被遺棄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其中至少46人死亡,州長阿博特指責拜登的移民政策對此負有責任。

福克斯新聞報導,官員說,又有4名移民送醫後死亡,使總死亡人數達到50人。國土安全部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Betancourt Trucking and Harvesting 的車主告訴聖安東尼奧快訊(San Antonio Express-News),這輛18輪拖車是模仿阿拉莫公司的卡車製造的,顏色和註冊號都相同。 

共和黨人、德州州長阿博特批評拜登在確保南部邊境安全方面做得不夠。「這是他致命的開放邊境政策的結果,顯示了他拒絕執法的致命後果,」阿博特發推說。

拜登發表聲明承諾這起悲劇後打擊人口販子。 「我的政府將繼續盡一切可能阻止人口走私者和販運者利用試圖在入境口岸之間進入美國的人,」他說。

前兩個月,試圖越過南部邊境的移民超過了23萬,創下紀錄。

美國之音消息稱,聖安東尼奧市消防局局長胡德對媒體說,另外16人因中暑被送往醫院,其中包括4名兒童。

聖安東尼奧市警方表示不能確定車內移民來自哪里。

墨西哥外交部長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發出推文說,根據去過現場的墨西哥領事提供的消息,被送到醫院的生還者包括2名瓜地馬拉人。

埃布拉德說,卡車車廂掛有美國車牌,可能是人口販運分子所為。

多位聯邦議員也將此事件歸咎於拜登的移民政策。德州參議員克魯茲稱該事件「可怕」和「錯誤」。 「還有多少人要死,才能讓民主黨放棄 @拜登邊境政策?」 他發推質問道。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岡薩雷斯(Tony Gonzales)也在推特上發布了這一事件。

「今天在聖安東尼奧,氣溫為102度。想像一下被遺棄在一輛18輪車內等死——今天有42人死亡——@AliMayorkas甚至會提到他們的名字嗎?」 Mayorkas是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

共和黨人在另一條推文中補充說:「死亡人數上升到46人,另有16人在醫院,其中包括4個孩子。主啊,噩夢什麼時候結束。」

岡薩雷斯還呼籲馬約卡斯辭職。

馬約卡斯在推特上回應了這一事件:「我對今天悲慘的生命損失感到心碎,並為那些仍在為生命而戰的人祈禱。當個人(包括家庭、婦女和兒童)踏上這條危險的旅程時,已經失去了太多的生命。」

他還表示,國土安全部(ICE)正在調查並稱人口走私者「冷酷無情,他們為牟利而剝削和危害弱勢群體」。他發誓要追責,並採取進一步行動破壞走私網路。

聖安東尼奧市市長尼倫伯格也提到邊境政策是罪魁禍首。「過去6個月、12個月裡,與政策有關的[移民人數]不斷增加,而我們的工作是提供人道主義援助。」他說。尼倫伯格稱該事件「簡直就是一場可怕的人間悲劇」。

官員們沒有說明這些人是從墨西哥還是其他地方運來的。

上週,共和黨眾議員比格斯在「福克納焦點」節目中將美墨邊境局勢描述為「超限」、「失控」和「危險」,甚至預測很快會發現更多的死亡事件。

「要比送往墨西哥等待庇護程序的每月總人數還多...當不能確保邊界安全時,所有可怕的不人道行為都會發生,」他解釋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