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述鋼鐵廠守軍最高指揮官暗示將放下武器?(圖/視頻)

發表:2022-05-17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
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圖片來源:Pierre Crom/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堅守在馬里烏波爾亞述鋼鐵廠地下掩體的烏克蘭守軍週一表示,正在執行拯救部隊生命的命令,這似乎表明長期圍困即將結束。

本月早些時候,在這座巨大的蘇聯時代工廠尋求庇護的大多數平民都被疏散了。

馬里烏波爾的最後守軍亞速團指揮官丹尼斯·普羅科彭科發表了最新聲明:

「一切都應該受到質疑:每一個決定、每一個計畫、每一個操作。

批判性思維總是讓我懷疑和質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無論它是否正確。它從未越界,但始終幫助我堅持自己的觀點。

軍隊管理總是有風險的。戰爭中沒有安全的行動。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是否考慮到了所有風險以及是否完成了 B 計畫。是否在執行計畫時已盡力而為,旨在實現目標並挽救人員的生命。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戰爭是一門藝術而不是一門科學。當你達到目標並且沒有失去你的人員時——這就是最高級別的指揮和控制。特別是當你的決定得到高級管理層的批准時。

榮耀歸於烏克蘭

儘管困難重重,馬里烏波爾的捍衛者還是執行了命令。抵抗了敵人的壓倒性力量長達82天,讓烏克蘭軍隊重新集結,訓練更多人員並從夥伴國家接收大量武器。

沒有專業軍人,任何武器都無法使用,這使它們成為軍隊中最有價值的武器。為了挽救生命,整個馬里烏波爾駐軍正在執行最高軍事司令部批准的決定,希望得到烏克蘭人民的支持。」

普羅科彭科沒有說明守軍採取了什麼行動,也沒有提到是否投降。該視頻是在俄羅斯表示已同意將受傷的烏克蘭士兵疏散到俄羅斯控制的新阿佐夫斯克鎮的醫療機構後數小時發布的。

烏克蘭估計,在俄羅斯軍隊數月的圍攻期間,馬里烏波爾有數萬名平民喪生,他們摧毀了這個擁有約40萬人口的亞速海港口。

俄羅斯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說:「已就轉移傷員達成協議。」

「一條人道主義走廊已經開通,受傷的烏克蘭軍人將通過這條走廊被送往新阿佐夫斯克的醫療機構。」

烏克蘭副國防部長漢娜·瑪利亞爾早些時候對烏克蘭電視臺說:「任何信息都可能損害正在發生的進程......由於進程正在進行中,我們不能說現在發生了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