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消失在神秘光芒中 內戰士兵跨越127年(圖)

發表:2022-04-17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 戰艦 驅逐艦 1823282602
據說消失前驅逐艦遭到神秘藍光包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許多人事物神秘失蹤的事件,有些從此下落不明,有些則是疑似穿越時空,出現在令人驚訝的時間與地點……

瞬間移動的驅逐艦

公元1943年10月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一場與磁場、電磁波及地心引力有關的實驗,期望能透過特殊儀器與能量,將光線彎曲達到將實際物質隱形的效果。這個實驗如成功將對戰爭產生顯著的影響,便以美國海軍的護衛驅逐艦埃爾德里奇號搭載強力的磁場產生機,在美國海軍的船塢中進行。初次實驗非常成功,在7月22日時,驅逐艦遭到一團綠霧所壟罩,達到接近隱形的效果。不過實驗結束後有船員出現嚴重作噁的情況。同年10月28日,再次進行實驗,這次驅逐艦則是在強烈藍光的照射下消失無蹤,同時600公里外的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基地報告這艘驅逐艦出現在海面上數分鐘,最後又在費城出現。

這次的事件令人聯想到百慕達三角海域或穿越時空,當時一些知情人士表示船員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件,有些人感受噁心與無法分辨方位,有些人則是無故消失或被鑲嵌在牆壁上。這次實驗以後,驅逐艦上的船員身心都遭到嚴重的創傷,大部分的官兵都身患重病,甚至是死亡,有些人則是罹患思覺失調等精神疾病,據說有人看見驅逐艦的船員會突然出現或消失在家中或酒吧。

對於這次實驗,所有參與計劃的船員都矢口否認,僅有一位目擊者宣稱看見整個事發經過,使真相壟罩一層迷霧,眾說紛紜。

消失35年的飛機

公元1955年時,有一架飛機在飛越百慕達三角海域時失蹤,飛機上的兩名飛行員後來也被判定為死亡。

到了1990年時,這架失蹤的飛機毫無損傷地出現,並安全降落至原本目的地的機場,機上的駕駛員都安然無恙。機場的人員對於這件事情都震驚不已,不過那兩名飛行員卻對於圍觀的眾人感到疑惑,據了解他們認為當時是1955年,因為他們才剛飛越墨西哥灣,從諾福克抵達墨西哥坦皮科。

其中一名飛行員名叫帕伯勞,從他的身分資料表明他應該是位77歲的老人,但看起來只是40歲出頭的壯年。帕伯勞的弟弟阿爾費雷德回憶起他哥失蹤時的情景,他說:「那場悲劇我深深得牢記在心,哥哥從美國寄來一封信件,信中說他與馬里安諾準備乘坐回家,這是我最後一次收到他的消息。因為這架飛機從來沒有回來過。

來自24年前的雙桅帆船

公元1966年1月6日時,雙桅帆船「尤里西斯號」從阿魯巴島出航,他們航行途中遇上颱風,情急之下駛往附近海岸躲避風災。

船上的3名水手下船來到海灘上探查情況,來自緬因州坎登市的米諾詢問當地居民,對方居然告知現在已是1990年,他們位在委內瑞拉加拉加斯市郊的一處海灘上,令米諾聽得目瞪口呆。同樣是船上水手的19歲少年玻利互爾回憶說:「當颱風來襲時,我們正在捕捉住一條重量超過250磅的大金槍魚。」後來真的在「尤里西斯號」的船艙內部發現一條冷凍中的金槍魚,新鮮程度彷彿像是昨日剛捕獲似的。

三名水手的身體年齡與生理狀況和24年前沒有差異,其中一名水手當年42歲,按理來說如今應該是66歲的老人,不過外觀看起來毫無衰老的跡象。

美國內戰的士兵

公元1990年10月時,喬治亞洲的高速公路旁邊,被人發現一名身上帶傷的士兵本杰明•考奇,他來自1863年的蓋茨堡戰役。

精神病理學家仔細分析這名士兵後,認為本杰明•考奇來自127年前的19世紀,主要依據是外科醫師從他的腿上取出屬於美國北方軍舊式步槍的子彈。負責檢查本杰明•考奇的精神病理學家說:「若站在精神病理學的角度分析,能夠證明他神智清醒,而且所說的都是事實。考奇經歷的每件事情,與他所處的環境,都透露出我們遇到的是超自然現象中的時間彎曲現象。」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