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迷霧吞噬的英國軍隊 至今仍下落不明(圖)

發表:2022-04-12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迷霧 山峰 424358917
英軍踏上迷霧壟罩的山頂後神秘失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時常發生神秘失蹤事件,人們無法找到失蹤者遺留的蛛絲馬跡,他們仿佛憑空消失般。這種超自然現象究竟是出現時空隧道,還是外星人出現,這些謎團在世界上累積許多神秘懸案。

神秘消失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有一支英國軍隊神秘失蹤。這件事發生在公元1915年8月28日,這支軍隊與紐西蘭部隊部署於土耳其的加里波利,當時天氣晴朗,他們要前往一處高地,當時有類似麵包片狀的雲朵在英軍上空漂浮,他們目標的山頂被濃厚的灰色霧氣壟罩,僅隱約可見其山形,山下卻是十分晴朗、清晰可見。

英軍人數多達800名,由22人組成的紐西蘭部隊駐守距離英軍60公尺的小高地之上,看著英國軍隊快速攀登至對面高地,直至最後一名英國士兵消失於那片灰色霧氣為止,整個過程這22名紐西蘭士兵都看得一清二楚。

並非被俘虜

這一支英國軍隊全數消失無蹤,仿佛不曾存在似的,甚麼物品也沒留下來。英國政府長時間將這件神秘事件作為秘密隱藏起來,直到公元1967年時,多達二十幾名目擊者證詞的文件才公諸於世,被認為是屬於常理認知之外的超自然現象

英軍的消失難以用科學解釋,當時壟罩著英軍的灰色霧氣為何?多達800人的英國士兵又深在何方呢?當時英軍認為是整支軍隊都被土耳其軍隊生擒,戰爭結束時,英國向土耳其要求交回失蹤的800多名英軍,土耳其則一直表示從未看過這支軍隊。

土耳其並未是導致英國軍隊失蹤的罪魁禍首,但使士兵消失的山頭被英國人所忌諱,一些土耳其人認為是上帝幫助他們躲過災難,這支英國軍隊究竟何去何從?是否移動到神秘空間或是時間旅行,這個謎團不得而知。

超自然失蹤

每年世界各地都有許多人發生神秘失蹤的案件,被人為是「超自然失蹤」。「超自然失蹤」的發生,有人認為是遭遇外星人,被帶上UFO離開。這些神祕的超自然現象也引起許多科學家的注意,有些學者認為可能人無意間闖入另一個時空,而無法被現有的人類觀測到。美國一名物理學家認為世界上存在著無法被看見,但卻客觀存的「時空隧道」,歷史上許多神秘的失蹤案件是因為人們誤闖時空隧道。

公元2009年時,美國科學家約翰•布克里教授,對於「時空隧道」提出一些論點。他認為「時空隧道」客觀存在,偶爾開啟時剛好遇到人或物體,就會將其吸入,將使他們神秘失蹤,可能會回到過去或未來,而在隧道中是相對靜止時間的,但出來將會面對甚麼時間則要看出口於何處、何時開啟。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