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人目擊的神祕生物 4種野人傳說(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2-03-3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猿人 野人
在自然環境中隱藏著野人的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澳洲、越南等地都有野人傳說,有些甚至超過1000人的目擊記錄,在自然環境中的角落,也許就有野人隱居於此。

月亮山野人

月亮山野人是一種在中國貴州省月亮山地區出現的野人,從1930年至今已被1000人以上看見,在當地也發現疑似野人留下的毛髮與腳印。

公元1930年6月時,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的計劃鄉計劃村,有12名苗族獵人捕獲到一隻雌性野人,並把牠帶回村莊後做為糧食食用。

公元1984年時,中國的野人研究者劉民壯教授率領一支考察隊前往貴州榕江縣,在考察過程中發現疑似野人留下的毛髮。

公元1996年1月18日時,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的計劃鄉擺拉村發生一場死亡悲劇,有名老人遭遇野人的攻擊而身亡。

神農架野人

神農架野人是一種在中國神農架出現的靈長類神秘生物,從1974年至2007年間,在湖北省神農架林區已經有高達360多名的目擊者,多達110次的目擊紀錄。

公元1974年時,神農架生產隊副大隊長向上級報告,他看見一名野人,這起報告為第一起的神農架野人目擊案件。

公元1976年是第一次中科院進行神農架野人的考察活動。在5月14日時,神農架林區黨委政府五名幹部與司機看見一個有著紅色毛髮,身高在1.8到1.9公尺左右的野人,同天舒家國與佘傳勤兩名目擊者也看見有著紅色毛髮的野人以直立的方式行走。

隔年,中科院再次進行第二次的考察活動,共有110人參加這一次的考察活動,但最終沒有尋獲有關野人的有力證據。

公元1980年再次於神農架發現疑似野人的毛髮與腳印,於同年5月到隔年之間,中科院進行最後一次的考察活動。

公元1993年,有10位遊客在神農架看見3個野人。

公元2003年6月29日,同時有多人在神農架林區看到灰色的野人,後來進行調查的王方辰在目擊地點附近的大樹上發現疑似野人留下的抓痕。同年,目擊者羅永斌在50公尺的遠處看見一個野人的蹤影。

幽威

幽威是出沒於澳大利亞荒野的神秘生物,在澳大利亞原住民傳說中口耳相傳,被認為是與中國的野人、喜馬拉雅山的雪人或北美的大腳怪同類型的生物。

澳洲沒有出現靈長類動物的跡象,但根據研究顯示,幽威可能是古時土著對於直立行走的巨型短面袋鼠屬所留下的印象,亦或是某種殘存至現代的種族。

森林人

森林人又被稱為水牛猴,是一種棲息在越南霧光縣以及越南與寮國和柬埔寨交界地帶的人形神秘生物。森林人除了臉、手、膝蓋與腳步以外,皮膚表面都覆蓋著一層濃密的毛髮。

馬敬能博士在霧光縣發現許多新型的哺乳動物,他認為1970年首次發現的足跡代表有類似於人類的生物棲息在這裡。公元1971年,有人聲稱在多樂省附近捕獲兩隻森林人。於1974年,越南人民軍中將黃明草委託一支探險隊尋找森林人存在的證明,最後以失敗告終。

對森林人有大量研究的陳紅越教授在1982年時於朱門雷國家公園某處山坡,發現28x16厘米大小的森林人足印,並且製作成模型。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