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惹怒歐美、脫鉤資本?專家:步清朝後塵(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9-08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美國率領各國軍演劍指中共,美中貿易戰也持續延燒;至於歐盟方面,跟中共的關係亦越來越差。台灣政治評論員胡忠信表示,中共已有重返清朝敗亡之相。圖為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美國率領各國軍演劍指中共,美中貿易戰也持續延燒,大陸企業在前兩個月的赴美IPO歸零,即不在美國募資,只在大陸境內募資。至於歐盟方面,跟中共的關係亦越來越差,如最近的立陶宛事件引發逾60位歐洲議員強烈不滿;還有向來親共的德國,不少政黨對中共的態度也趨向強硬。台灣政治評論員胡忠信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表示,中共已有重返清朝敗亡之相。

據《中央社》報導,26日德國將舉辦國會大選,多個團體聯名致函給朝野各黨,請問其對於中共人權、香港、台灣、大陸廠商參加電信基礎建設等議題的看法。觀看朝野政黨對中共政策主張,各黨的立場趨於一致。如在人權部分,自由民主黨(FDP)、社會民主黨(SPD)、綠黨均認為即使有損及經濟利益,在人權問題德國應該對中共更強硬,綠黨更認為應該外交抵制2022年初在北京舉辦的冬季奧運。

胡忠信在《94要客訴》上表示,先談非洲,為何某國家政變後人民很高興,因為當地人認為中共就是採取新殖民主義,只要礦產,錢都被中共和軍閥賺走,這個問題很重要。習近平學習毛澤東,並進行2.0版的文化大革命,要中國自給自足,鎖國就好,所以索羅斯連續兩次在外媒直言習不懂股市,不懂市場經濟,還說習是開放社會的最危險敵人,而全體中國人都是其受害者。

胡忠信說,因為大形勢改變了,所以美國跟歐盟已經改變整個策略了,如立陶宛等歐洲國家對台灣好,這是一種氛圍。而德國的中小企業是最強的,但習近平也想培育一萬家特新專精的中小企業,因為競爭問題,所以讓兩者關係已是零和。更何況大陸的中小企業是中共在撐,不像德國的是靠自己努力,因此很緊張。

胡忠信:習近平正重蹈清朝末年敗亡之相

胡忠信提及歷史典故,清朝末年敗亡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不願意加入世界貿易體系,英國、法國用炮艦將其打開門戶。而習近平目前就是重蹈清朝末年敗亡之相,搞經濟鎖國,包括一帶一路政策引發位於路線上的國家疑慮,像斯里蘭卡等都停擺了,因為反而讓中共變成債權國,等於放高利貸阿。

胡忠信強烈懷疑,在種種情況下,中共政權能撐多久?習近平只有小學學歷,當他什麼都不懂的時候,獨裁且一意孤行的時候,這就是一個政權最危險的地方。

歐盟成員跟中共鬧翻 表態支持台灣

林延鳳也認為,中共才是流氓頭子,並舉了歐盟幾個現象為例子,如9/1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壓倒性通過了「歐盟–台灣政治關係與合作」報告草案跟修正案等;還有中共搞的中東歐17+1組織,可是裡面的成員立陶宛、捷克、波蘭都跟中共鬧翻,還捐給台灣疫苗。當然是因為疫情關係讓台灣能見度增加,而且現實面上台灣科技業很強。

林延鳳還說,當歐洲國家紛紛表態願跟台灣做更進一步的交流時,這是中共不允許的,無論是在政治上、經濟上或民間方面,已經踩到它的紅線了。目前美、歐、澳對中共強硬,這三處的全球經濟實力強盛,所以它當然會恐慌,

此外,最近兩件事情對中共而言非好兆頭:4日上午9點左右,陝西省延安市安塞區腰鼓山的窯洞群發生坍塌。視頻中顯示至少造成了6孔窯洞坍塌。有網友拍手稱快:「中共老巢被端!想當年,慈禧放漢人闖關東,占了滿族人的老巢,沒幾年大清就亡了。」(詳報導:中共「革命聖地」延安窯洞坍塌 網傳不是好兆頭

還有2日習近平剛宣布將設北京證交所,且3日火速註冊後,5日早晨的北京天安門廣場,破天荒第一次有黑天鵝飛到了,並落在國旗桿附近。網路輿論猜測紛紛,有網民問,是不是中共太黑了,要垮臺了?(詳報導:天安門廣場黑天鵝降臨 網評中共太黑要垮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