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惹怒欧美、脱钩资本?专家:步清朝后尘(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9-08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美国率领各国军演剑指中共,美中贸易战也持续延烧;至于欧盟方面,跟中共的关系亦越来越差。台湾政治评论员胡忠信表示,中共已有重返清朝败亡之相。图为习近平资料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美国率领各国军演剑指中共,美中贸易战也持续延烧,大陆企业在前两个月的赴美IPO归零,即不在美国募资,只在大陆境内募资。至于欧盟方面,跟中共的关系亦越来越差,如最近的立陶宛事件引发逾60位欧洲议员强烈不满;还有向来亲共的德国,不少政党对中共的态度也趋向强硬。台湾政治评论员胡忠信在网络直播节目上表示,中共已有重返清朝败亡之相。

据《中央社》报导,26日德国将举办国会大选,多个团体联名致函给朝野各党,请问其对于中共人权、香港、台湾、大陆厂商参加电信基础建设等议题的看法。观看朝野政党对中共政策主张,各党的立场趋于一致。如在人权部分,自由民主党(FDP)、社会民主党(SPD)、绿党均认为即使有损及经济利益,在人权问题德国应该对中共更强硬,绿党更认为应该外交抵制2022年初在北京举办的冬季奥运。

胡忠信在《94要客诉》上表示,先谈非洲,为何某国家政变后人民很高兴,因为当地人认为中共就是采取新殖民主义,只要矿产,钱都被中共和军阀赚走,这个问题很重要。习近平学习毛泽东,并进行2.0版的文化大革命,要中国自给自足,锁国就好,所以索罗斯连续两次在外媒直言习不懂股市,不懂市场经济,还说习是开放社会的最危险敌人,而全体中国人都是其受害者。

胡忠信说,因为大形势改变了,所以美国跟欧盟已经改变整个策略了,如立陶宛等欧洲国家对台湾好,这是一种氛围。而德国的中小企业是最强的,但习近平也想培育一万家特新专精的中小企业,因为竞争问题,所以让两者关系已是零和。更何况大陆的中小企业是中共在撑,不像德国的是靠自己努力,因此很紧张。

胡忠信:习近平正重蹈清朝末年败亡之相

胡忠信提及历史典故,清朝末年败亡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不愿意加入世界贸易体系,英国、法国用炮舰将其打开门户。而习近平目前就是重蹈清朝末年败亡之相,搞经济锁国,包括一带一路政策引发位于路线上的国家疑虑,像斯里兰卡等都停摆了,因为反而让中共变成债权国,等于放高利贷阿。

胡忠信强烈怀疑,在种种情况下,中共政权能撑多久?习近平只有小学学历,当他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独裁且一意孤行的时候,这就是一个政权最危险的地方。

欧盟成员跟中共闹翻 表态支持台湾

林延凤也认为,中共才是流氓头子,并举了欧盟几个现象为例子,如9/1欧洲议会外交委员会压倒性通过了“欧盟–台湾政治关系与合作”报告草案跟修正案等;还有中共搞的中东欧17+1组织,可是里面的成员立陶宛、捷克、波兰都跟中共闹翻,还捐给台湾疫苗。当然是因为疫情关系让台湾能见度增加,而且现实面上台湾科技业很强。

林延凤还说,当欧洲国家纷纷表态愿跟台湾做更进一步的交流时,这是中共不允许的,无论是在政治上、经济上或民间方面,已经踩到它的红线了。目前美、欧、澳对中共强硬,这三处的全球经济实力强盛,所以它当然会恐慌,

此外,最近两件事情对中共而言非好兆头:4日上午9点左右,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区腰鼓山的窑洞群发生坍塌。视频中显示至少造成了6孔窑洞坍塌。有网友拍手称快:“中共老巢被端!想当年,慈禧放汉人闯关东,占了满族人的老巢,没几年大清就亡了。”(详报导:中共“革命圣地”延安窑洞坍塌 网传不是好兆头

还有2日习近平刚宣布将设北京证交所,且3日火速注册后,5日早晨的北京天安门广场,破天荒第一次有黑天鹅飞到了,并落在国旗杆附近。网络舆论猜测纷纷,有网民问,是不是中共太黑了,要垮台了?(详报导:天安门广场黑天鹅降临 网评中共太黑要垮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