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卸任京東總裁 繼任者家世背景太強大(圖)

發表:2021-09-07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陷性侵醜聞的京東CEO劉強東,因個人原因請辭委員資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深陷性侵醜聞的京東CEO劉強東,因個人原因請辭委員資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日前突然宣布卸任總裁一職,退居二線,由京東零售執行長徐雷接任,而徐雷的真實身份曝光,被指中共元老徐向前之孫。

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9月6日宣布,京東零售CEO徐雷升任京東集團總裁,這意味著劉強東正式退位。

京東集團在香港證交所發布公告,稱京東零售執行長徐雷接替劉強東的總裁職位,之後將負責各業務板塊的日常營運和協同發展。

徐雷已被多方起底是中共開國元帥徐向前的孫子,徐小岩的兒子。徐向前唯一的兒子徐小岩中將軍銜,且曾任軍區副司令員。徐雷10年前加入京東,如今成為京東的新掌門人。

政論時評人冷山時評此前在推特(Twitter)爆料,京東新掌門人徐雷是中共元老徐向前的孫子、徐小岩的兒子。

消息稱,徐雷最早任職聯想品牌推廣部,後來去了家廣告公司,這家廣告公司叫好耶,行內都清楚,那幾年相當於公關界的藍標,再後來去的京東,北京圈子很多人都知道他家在軍隊的強大背景。

 

有網友指出,京東新掌門人是徐向前的孫子,企業果然還是在自己人手裡放心,中國大的龍頭企業都在紅色家族手裡,小一點的也都攀附著紅色家族,就現在的生態環境,離開了紅色家族不能生存。

近年來,中共網際網路大佬面對中共對網際網路企業的集中整治、調查,接連退居幕後。繼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之後,騰訊的馬化騰、拼多多的黃崢、字節跳動的張一鳴等人先後卸任。

現年47歲的劉強東於2018年8月31日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嫌性侵一名中國女留學生被當地警方抓捕、關押,被保釋回國後,可謂霉運連連,不僅被迫辭去政協委員,還密集卸任包括京東數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京東物流全資子公司在內的,共46家公司的法人代表、董事長或其它高管職務。

如今,中共當局提出「共同富裕」的口號後,劉強東又卸任總裁一職,正式退居幕後。京東聲稱,出身農村的劉強東將把更多時間投入到鄉村振興事業中。有網友調侃:「意思是農村來的,哪裡來回哪裡去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