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主權力 快看你是否能有好運勢?(圖)

發表:2021-08-10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顴為權力,主一個人在社會上的名譽地位,權力強與弱。
顴為權力,主一個人在社會上的名譽地位,權力強與弱。(圖片來源:Pixabay) 

權力,主一個人在社會上的名譽地位,權力強與弱,同時還決定一個人的性格和運氣。一般人觀察顴骨時,只要高、聳、肥大就是吉相。

顴之高低並不表示凸出與否,由於高低與凸出之大小不同。顴之高度以整個鼻之中心為中線,如顴骨生長在眼尾之下,即為顴骨高,代表此人能把握權力。若顴骨高度近鼻頭位置則為顴骨低,代表此人即使做老闆,其下屬亦不會服從他的指示而行。顴骨大小有非常多人會誤會為高低之看法,其實額凸出而大,亦不代表顴骨高,只是顴骨大而已。顴骨大反而無大權,縱使有權亦只是小權而已 。

顴與鼻要一同觀看。鼻高一定要顴高,因鼻在面相上代表自己和代表地位,而顴則代表四周的人,亦代表權力。如顴高鼻高則代表權力、地位一樣高,顴高鼻低則有權無位,容易反對上司,作事陽奉陰違,常有越權之事發生。鼻高顴低則有位無權,代表這種形格之人,即使身處高位,亦無直接之權力。

兩顴飽滿又圓秀,顴柄高插入鬢:主為人心正志高,權勢與名望兩得,能服眾人,個性堅忍,耐性很強。

兩顴過高突出或露骨而尖,或面皮緊如繃鼓:主驕傲無理,率性,處事緊張,有多管閑事傾向,貪財多欲。

顴骨過高:主驕傲無理、率性、克夫;有殺夫三顴面之稱。

兩顴平瀉或低陷:主無權無勇,無進取心。

顴柄低、小巧者:主孤獨,好食懶做,女性多墮落。

顴兩邊出現咖啡色:主權力受到考驗,權力徐徐被削弱。

破顴:指有紋痕痣破,主權力受損及有車禍。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