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梅根哈里專訪中的9個「謊言」(圖)

發表:2021-03-12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根 哈利 歐普拉專訪
2021年3月,梅根哈利夫婦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有英媒指出梅根至少說了9個謊言。(圖片來源:Productions/Joe Puglie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2日訊】日前,梅根哈利夫婦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引爆輿論炸彈,如今依然餘波未了。有英媒指出,梅根的專訪中,說了至少9個「謊言」。

儘管在專訪播出前,人們已經預料到梅根不會講王室的什麼好話,但讓很多人沒想到的是,梅根竟拿「種族歧視」說事兒,連她的父親也看不過眼,指出梅根過度渲染了「種族問題」。

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對梅根夫婦專訪的分析,發現梅根以及哈里在回答歐普拉問話時,充滿憤怒地指責王室和家庭成員,其中也包括梅根自己的父親和同父異母的姐姐,卻也是漏洞百出,而報紙總結出梅根夫婦在這次專訪中至少說了9個「謊言」。

「謊言」一:梅根護照、駕照等被沒收 核查結果:虛假

梅根在接受歐普拉訪問時宣稱,2016年她與哈利戀情曝光後,護照就遭到王室職員收走,「連同駕照、汽車鑰匙,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它們。」直到她與哈利離開英國,卸下王室職務,護照才獲得歸還。

但是英國太陽報和每日郵報報導,從2016到2019年9月,梅根至少出國13次度假,其中12次一定需要出示護照。在英國王室成員中,只有女王出國不必攜帶護照。

「謊言」二:梅根婚前從未研究過王室,包括哈里 核查結果:幾乎不可能

根據去年出版的梅根哈里傳記-《尋找自由》中說,梅根在約會前做足了功課,通過網路對哈里進行了全面的瞭解。而根據書中引用一位朋友的話稱,梅根的目的很明確,就是為了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打動哈里,「成為他最想要的女人」。儘管哈里梅根否認授權出版《尋找自由》,但事實上,書中很多事情只能是當事人自己知道的,而且書的作者和梅根哈里都保持著密切的聯繫。

「謊言」三:溫莎城堡大婚前,哈里梅根已經舉辦過婚禮 核查結果:幾乎不可能

梅根在採訪中說,王室婚禮只是做做樣子,「給世界看的」,事實上在溫莎城堡舉辦儀式的三天前,她和哈里已經在教堂秘密結婚了,只有大主教和他們兩人在場,他們交換了想說的誓言。

對此戴維.格林牧師稱,不可能像梅根所說的那樣舉行過,因為英格蘭的教會婚禮至少需要兩名證婚人。而梅根所說的教堂,目前是拒絕發表評論。人們現在寄希望於主持他們婚禮的大主教能夠出面澄清。

「謊言」四:阿奇與生俱來擁有王子頭銜 核查結果:虛假

梅根聲稱阿奇因為擁有非裔血統的原因,被剝奪了王子頭銜,沒有像女王其他孫子孫女那樣。而事實上,阿奇生來就沒有王子的頭銜。

根據1917年喬治五世國王制定的規定,只有像威廉及其長子喬治,是直接可以擁有王子頭銜的。夏洛特和路易都不能,但女王修改了規則,以便擴展到喬治的妹妹弟弟那裡。阿奇也可以擁有,但需要等到他的爺爺查爾斯王儲成為國王之後,現在他是無法自動擁有的。如果想要,就需要女王作為禮物賜予,而像女王的小兒子愛德華王子的女兒和兒子,就都沒有公主或王子的頭銜,他們只有女爵、子爵的頭銜。

「謊言」五:阿奇不會得到安全保護,因他不是王子 核查結果:虛假

梅根說,在她懷孕初期就被告知,阿奇未來不會得到安全保護,他也不會得到頭銜。即便是王子或公主,也不意味著將自動得到高級別的安全保護,比如比阿特麗絲公主和尤金妮公主,她們的安保費用就是自行承擔的。而梅根哈里在離開英國後,也無法得到英國皇家警察的保護,他們被認為已經雇佣了私人保鏢。

「謊言」六:凱特王妃把梅根弄哭了 核查結果:有爭議

梅根聲稱外界傳聞她把凱特弄哭的事情是不真實的,恰恰相反的是,是婚禮前凱特把她給弄哭了,但她並沒有說明哭泣的原因,只是說凱特後來道歉了。

因為無法得到凱特方面的認證,梅根的說法還是很有爭議的。因為根據王室助手的話,凱特哭泣是因為梅根堅決不讓花童們穿連褲襪,而其中就有凱特的女兒夏洛特公主,而且當時凱特剛剛生完路易小王子,情緒容易激動。

「謊言」七:哈里被斷絕了經濟來源 核查結果:虛假

哈里在採訪中說,他的家人因為不滿意「梅脫」,從而斷絕了在經濟上給他的支持,而他自己必須承擔他和妻兒的安保費用等。而事實上,早在哈里梅根宣布要退出王室時,就已經表示,「要財務獨立」,而在那之前哈里梅根的95%的經濟來源是查爾斯王儲供給的,其餘5%則是英國納稅人給的。

「謊言」八:梅根幾乎沒見過同父異母的姐姐薩曼薩 核查結果:虛假

梅根稱幾乎不認識薩曼莎,「自己幾乎是作為獨子成長」,而這位同父異母的姐姐也是因為她嫁入王室後,才出來「認親」的,「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時,是在她18、19歲的時候」。而事實上,梅根和薩曼莎的一張合影是在2008年拍攝的,而現在薩曼莎是56歲,也就是說當時她已經43歲了。

「謊言」九:梅根遭到了種族歧視 核查結果:無從考證

梅根聲稱,有王室的人擔憂阿奇出生後的膚色太黑。不過無論是哈里還是梅根,都拒絕透露是誰說的這句話,而歐普拉證實,肯定不是女王和菲利普親王。不過這句話引發的軒然大波,不次於梅根霸凌助手,不僅是王室內部會調查,說話的人也是要遭到唾棄的。

另據報導,在接受歐普拉採訪的節目播出後,扔給世界一個「重磅炸彈」的哈里梅根,就如同沒事人了一般,通過他們的攝影師好友米桑.哈里曼(Misan Harriman),在當地時間3月8日,發布了一張全家福照片。

照片中的梅根穿著大花裙,挺著高高隆起的孕肚,懷抱著兒子阿奇笑得一臉甜,而哈里王子則光腳站在他的身後,輕輕地托著妻子的胳膊,很是寵溺的感覺。這張照片在採訪播出後發布,雖然是以慶祝國際婦女節為主題,但似乎是在表達梅根哈里作為「勝利者」的喜悅。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