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嶺老虎傷人完整視頻公布 被咬女子痛悔(視頻)

作者:朱莉 發表:2016-11-18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7月23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老虎傷人事故致一死一傷。此前,網上流傳一段事發時的視頻,但完整視頻一直未對外公開,後來家屬申請信息公開,最近拿到了事發時候的完整視頻並將其曝光。

家屬稱,視頻的主要內容是事發時的場景,從視頻可以看出,在趙女士下車後,主駕駛座位的車門便打開了,這說明二人是在車內商量好了換人開車,而不是吵架。

此外,視頻還記錄了事發後動物園的施救過程,當趙女士被老虎撲倒後,他們後方很快出現了巡邏車,但是巡邏車只是停在原位不停地按喇叭。

家屬認為,從視頻可以看出動物園在事發後沒有應急預案,沒有搶救手段,沒有救助設備,對事故的發生負有責任。

對趙女士公布事發完整視頻一事,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相關負責人曹志傑16日表示,此前已經就老虎咬人事件回應過多次,目前已經無法與家屬繼續溝通,將等待法律裁決。

「被老虎咬到時回頭看了一眼」

上月12日,趙女士曾接受陸媒採訪,講述事發時的情景。她說事發那天,剛開始在老虎園開車的過程中他們並未看到老虎,孩子甚至還問為什麼沒有老虎,因為暈車,她就想下車跟丈夫換著開,下車後剛關上車門,她就覺得有東西搭上了自己的肩膀,她甚至還往後看了一眼,隨後的事情她就不知道了。後來她問過丈夫當時是什麼情況,丈夫說看到她被老虎撕咬,她的母親趕緊下車想要施救,但是也被老虎拖走。

「出門戴口罩怕傷疤嚇到人」

之後,趙女士在醫院的ICU裡待了10天左右,8月15日左右出院後一直在家中養傷。她在醫院住了近20天後雖然保住了性命,但全身上下多處受傷,最重的是臉頰到下巴的一道長約20厘米的傷痕,這道傷痕讓她每次出門時都必須要戴上口罩,「怕傷疤嚇到別人」。

她的面部神經也受到影響,說話時下嘴唇一側是不動的,「當時嘴巴裡打了四顆鋼釘,雖然現在能吃飯、說話,但下嘴唇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剛受傷那段連嘴都張不開,我吃了近一個月的流食。」

「母親過世我後悔一輩子」

在醫院的那段時間,因為怕她情緒受影響,家人並沒有把母親過世的消息告訴她,甚至把她的手機藏了起來,怕她知道這個消息,但在出院4天後她還是知道了消息,當時便哭了出來,她說自己也不知道為這個哭過多少次。

她表示特別後悔和自責,「身體上的傷一年或者兩年可以康復,但心裏的傷可能一輩子都恢復不了。」有一次看到父親站在母親的相片前自言自語,覺得特別淒涼,「當時哭得真的很厲害。」

「以後還會去別的動物園玩」

對於指責她不遵守規則的聲音,趙女士承認他們在事發時候確實有錯誤,並沒有仔細觀察周邊的環境,看到周圍有車停了就以為到了安全區域,但她認為僅僅因為這樣就把所有的錯誤歸到他們身上並不公平,「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我們已經付出了一死一重傷的代價,還要我們怎麼樣呢?」

對於以後是否還會去動物園,趙女士說會去,但是可能要很久以後,他們一家人都需要時間去慢慢平復受到的傷害,「會帶著孩子再去動物園,但不會再去八達嶺動物園了,會選擇去外地的一些動物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